高雄楠梓|Annio 安妞韓食

1 / 2


‧ 宛如花店般的道地韓式料理 ‧ 

◾炸醬麵$168
◾韓式嫩豆腐湯(豬肉)$188
◾甜辣炸雞$218
◾辣醃魷魚泡菜拌飯$1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河堤社區有一家韓食叫瑪嘻大韓食堂,那日發在個人帳號的限時動態,被曾在那打工的同學看見,便跟我說這是瑪嘻大的新店,兩家店走的風格不太相同,安妞主要是由女孩經營著。

一走進餐廳裡頭,有別於其他韓式料理店,這裡充滿著花香,靠窗的位置擺上滿滿鮮花,朝氣十足,就算那日下著雨、天氣有點冷。

和男友點了四種不同的料理,原本我不想吃得太飽,但男友怕會吃不飽,一口氣就說要點兩份主食,最後連我的晚餐都吃不下了(笑)

這樣的天氣裡,不能錯過的便是我的最愛-韓式嫩豆腐湯,裡頭的配料給的不少,豆腐、豬肉、金針菇、蛤蜊、洋蔥、杏鮑菇、蛋等等,湯頭香濃,辣度大約是微辣的程度,豆腐給的毫不手軟,若你是一個人用餐,那麼再配一碗白飯就更好了。
原本想點的水源炸雞,後來售完。傷心之餘還是點平常最愛吃的甜辣炸雞吧!

甜辣炸雞一份看似不多,但兩人吃則是剛剛好,醬料不算多,但辣中帶點甜度,是我喜歡的醬料呀!炸雞的肉質很軟嫩,不過油脂比較多,外皮酥脆;但也有可能是我們拍照的關係,所以吃到的時候外皮有些濕潤,如果怕吃著會膩口,不妨可以搭配一旁的洋蔥同入口。

|| INFO ||
- Annio 安妞韓食 -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朝陽路11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電話:07-351-1395

✔整體美味程度(滿分五朵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