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甜甜圈Mister Donut ×法國頂級甜點Pierre Hermé Paris超強合作‼️

1 / 9

📍🇯🇵日本 東京
[Mister Donut ×Pierre Hermé Paris]
🔺-《33說故事》-
01/10在日本又限量登場啦!
這次Mister Donut 跟法國頂級甜點Pierre Hermé Paris聯名啦!總共推出6種口味,每一款都是經典!
預計賣到2月下旬!原材料用完久就停止販售啦!限量總是殘酷的(⁎⁍̴̆Ɛ⁍̴̆⁎)
喜愛吃馬卡龍的人一定不陌生Pierre Hermé!
前陣子33去澳門才去品嚐了一番這家的馬卡龍,有興趣可以看這個標籤找馬卡龍文章#tabi33澳門

更多內容請看以下hashtag
👉🏻#tabi33東京
👉🏻@tabi33_shan
歡迎追蹤、收藏💕

🔺-《33說食物》-
▪️價位:
依每樣甜點不同價位
於圖片附上

▪️吃吃:說到Pierre Hermé,一定不能錯過他們玫瑰荔枝紅莓口味的Ispahan,之前吃過Ispahan馬卡龍,這次推出的聯名有Ispahan波堤,外層裹著草莓巧克力,以草莓果乾點綴,吃起來酸酸甜甜,咀嚼同時Q彈的波堤搭配脆脆口感提升豐富度,內陷即是超有名的Ispahan醬,甜美醬中帶一些莓果類微酸,很柔的口感!這邊介紹33吃的3種口味,如果只能擇一,33最推薦這口味了❤︎

Plenitude焦糖巧克力泡芙
這款號稱與費南雪蛋糕一樣鬆軟的巧克力泡芙甜點,33在一拿起來瞬間斷成兩半,很狼狽的吃這份甜點,內陷讓我非常有記憶點,焦糖奶油就像是我們的重口味版森永牛奶糖哈哈!裏頭加了些海鹽,甜味中又帶有鹹味,讓人不膩口,泡芙體蠻軟,口感還可以,算是好吃的!

Carrément Chocolat雙層巧克力甜甜圈
老實說這款讓我覺得普普,比較沒有特殊的地方,兩層巧克力醬都甜而不膩,但是沒有到想讓我一次吃完它的那種感覺,另外讓我感興趣的還有Satine歐菲香甜甜圈,這款是以熱帶水果醬搭配起司口味的果醬而成,很讓我好奇是什麼味道哩!

另外33沒有購買的還有號稱和費南雪一樣鬆軟的巧克力風味泡芙組合,分別為覆盆莓的Chloe以及柳橙和百香果口味的Mogador。
這一兩個月會來日本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嘗試看看平價甜甜圈搭上法式頂級甜點的特別組合噢!

🔺-《33說資訊》-
▪️地址:日本全國Mister Donut
▪️電話:依各家不同
▪️時間:依各家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