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好選擇|「尹食堂」爆紅的韓國傳統小吃!台北也吃的到啦!

1 / 5

台北|三味糖餅|台電大樓捷運站
——————————————
#蜂蜜堅果糖餅 $50

常常看韓國美食節目,真的很想朝聖一下韓國糖餅,知道師大開了一家毫不猶豫手刀衝去!糖餅是由黑糖、肉桂粉混入麵團中揉成球狀,裡面包著各樣的堅果,壓成餅狀候用高溫的油煎製而成的傳統點心,外皮很酥脆又帶點肉桂香,很好吃不會有油膩感,裡面的堅果增加了口感,搭上甜甜的蜂蜜,真的很好吃。

#Nutella巧克力糖餅 $70

每次只要看到nutella就會忍不住一定要點一下,雖然nutella巧克力醬真的好好吃,但配在糖餅上有一種喧賓奪主的感覺,吃不太到糖餅本身的味道,感覺像是台灣的「雙胞胎?」加上nutella,畢竟這餐的主角是糖餅,以這種角度去想的話,我不太推薦這個口味,我會希望nutella能夠放少一點。

#義大利炒年糕 $180

這鍋義大利辣炒年糕真的太對味了,辣醬的味道很道地,辣辣的很夠味,主角年糕很Q,吃到最後也沒有爛掉,裡面還有我最愛的魚板,沾著辣醬一起吃真的以為身處韓國。害怕吃辣的朋友建議點義大利炒年糕這個口味,起司綜合掉辣醬原本的辣度,吃起來順口很多,且辣年糕跟起司真的就是天作之合不能分開,超愛吃的啦~

#紅豆刨冰 $150

小編第一次看到在剉冰裡放玉米片,意外的很合!顆顆明明的蜜紅豆加上香草冰淇淋真的讓人甜在心裏,所以…有點膩口,這時玉米片變成了很重要的角色,挖一口蜜紅豆和冰淇淋最後再加上一些玉米片,能夠讓整口的甜度降低很多,不經意的我就嗑掉了半碗!假如有點了剉冰以外的熱食,店家會十分貼心的將冰品後上,不會讓我們吃得很緊張。

#蜂蜜柚子氣泡飲 $80

甜甜的帶點柚子香,氣泡很夠,冰涼又解膩。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1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14:00-22:30
—————————————
💬 #吾食台電大樓
-
#師大夜市 #師大美食 #三味糖餅 #尹食堂 #韓國小吃 #台電大樓捷運站 #綠線美食 #sammat #糖餅 #炒年糕 #韓式點心 #蜂蜜糖餅 #堅果 #台北美食 #taipei #巧克力糖餅 #台灣美食 #美食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