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爆紅零食#tasto鹹蛋黃洋芋片》✨原味/✨辣味

1 / 4

👉#tasto 鹹蛋黃洋芋片(50g)
✨原味/✨辣味
-
☆★我吃我說(΄◉◞౪◟◉`)★☆ 👄 泰國爆紅鹹蛋黃洋芋片款,期待了很久終於讓我吃到了!
-
我只能說網路評價太高了!喜歡這款的人他們大概不知道什麼是鹹蛋黃味吧🤷🏻‍♀️,這吃起來完~全沒有鹹蛋黃味道,原味款只有濃濃奶味,味道超級像台灣知名零食#蒟蒻糙米捲蛋黃口味 ;辣味的更不用說,那個辣味都把僅存的奶味蓋掉了,吃起來就是好吃的波浪洋芋片這樣,兩款造型不同可以看圖片唷!

總之,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想吃的人自己評估嘍!我買一包$55然後超級小包很像試吃包那種❗️ -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記得按追蹤幫我點❤️,歡迎儲存、分享轉貼出去唷!你的支持是我繼續掏腰包出來吃的動力✌︎≧々≦✌︎ ∵∵∵∵∵∵∵∵∵∵∵∵∵∵∵∵∵∵∵ 🌟♡(☝︎ ՞ਊ ՞)☝︎更多搜尋💡歡迎發落我的唉居唷!
-
#caocaoeatfoods
#曹的吃零食
#曹的美食後花園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popyummy #menutaiwan #foodiegram #foodiesofinstagram #吃飽飽好胖油 #yummyday #taipeifood #泰國零食 #泰國鹹蛋黃薯片 #泰國鹹蛋黃洋芋片 #鹹蛋黃洋芋片 #泰國爆紅人氣零嘴 #泰國爆紅款 #tailandsnack #saltedegg #saltedeggyolk #saltedeggchips
#popdaily #eatfat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