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的櫃姐早餐吃什麼?——在巷弄裡默默排隊等蛋餅的上班族

1 / 9

我的堅持就是早早起床的話一定要吃中式蛋餅!

Ft. Hello Foodie——夜市平民小吃ASMR紀錄Youtuber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Wx-gQP-x7qbka3CVr52YQ

30多年來老闆堅持每天凌晨3點手工現桿餅皮,加上醃製過的青蔥,讓餅皮香又Q,吃過會念念不忘啊!!!食材新鮮,口味傳統,跟連鎖加盟的早餐店店蛋餅完全不一樣,比較偏向麵糊煎的口感!這樣好吃又CP值又高的純手工蛋餅,在台北沒幾間啊!

即使排隊人龍很長,但老闆宗哥手速也不輸,為的就是讓大家能帶上一份一天的活力——蛋餅早餐!闆娘也很親切,一邊面帶微笑對著客人,一邊切著宗哥剛捲好的蛋餅。

買完直接在現場路邊吃的時候,滿滿幸福感湧上,這就是吃貨的高潮吧(喂!

實在是好吃到讓我想做記錄分享給大家,詢問老闆後老闆也很歡迎我拍攝他們的製作過程,真的真的很親切大方。

店家地址  敦化北路120巷7弄7號台北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92210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