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稻埕|隱身大稻埕永樂市場的在地古早味🍣五星主廚壽司與台式傳統虎咬豬大對決|麗芙吃吃看

1 / 4

每到了過年前夕,台北大稻埕繁華舊夢就會活靈活現在迪化街上,彷彿穿梭時光回到了五零年代。除了逛年貨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隱身在大稻埕的永樂市場,更是許多饕客爭相而來大啖在地隱藏美食。

📍丸隆生魚行

肥美的海膽絕對是熱愛日料女子的必點菜單(200元/貫) 肥美的海膽絕對是熱愛日料女子的必點菜單(200元/貫)

喜歡吃日料的女子有福啦!這間在永樂市場1樓的丸隆生魚行每次來訪都是滿滿的人潮,就連平日也不例外,除了海鮮食材新鮮外,價格也十分親民。而且吃完後才開始爬文發現師傅過去曾是兄弟飯店的主廚呢!😋實在太有榮幸,跟著在地大稻埕的朋友報路準沒錯 。

超級新鮮的牡丹蝦壽司,在綜合壽司組合就可以品嚐! 超級新鮮的牡丹蝦壽司,在綜合壽司組合就可以品嚐!

超愛哇沙咪的麗芙吃壽司絕對不手軟,滿滿的芥末配上新鮮的握壽司,堪稱是人間最完美的搭配組合了!

佛心來著免費無限續的豐盛味噌湯,不怕你來喝只怕你喝不下 佛心來著免費無限續的豐盛味噌湯,不怕你來喝只怕你喝不下

除了新鮮的握壽司外,沒喝過這裡的味噌湯別說你吃過丸隆!老闆根本佛心來著,下料沒有在手軟,還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說:「這料誇張到想喝湯都沒機會!」😂裡面有滿滿的豆腐、油豆腐還有魚肉提味,讓整碗湯更加豐富,在吃生食的過程中也能有熱湯暖胃😌。(喜歡蔥的朋友就可以看到這個蔥花也是沒在客氣的給啊!)

不過,千萬記得要留胃的空間,不然絕對會後悔!👇請繼續看下去👇

📍老竹子三發包子

滷到入味的肥肉配上酸菜、花生粉及招牌刈包,多層次的古早味征服你的胃! 滷到入味的肥肉配上酸菜、花生粉及招牌刈包,多層次的古早味征服你的胃!

在吃壽司的時候就看到長長的人龍在等候三發包子,我也是當天才知道這家包子的厲害,一吃立馬被圈粉。看到這滿滿的餡料及軟綿綿的外皮,能不好吃也難啊!而且聽闆娘的女兒說,這是過年才有特別出來販售的,豬肉的部位也都經過特別挑選,一定要提早預訂才訂得到好吃的部位呢!

在排隊等候就能聞到滷汁的香氣,立馬被收服! 在排隊等候就能聞到滷汁的香氣,立馬被收服!

這裡的所有食材都可以單買,像是滷肉、滷汁、酸菜、刈包外皮都能外帶回家做。如果等不及要現場直接吃也能購買單個虎咬豬(刈包)。當時只買了一個沒想到兩個人不到5分鐘就吃完了,立馬再去加購一個!

過年前夕有來大稻埕逛年貨大街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兩家隱藏在永樂市場的平民美食,無論你愛日式握壽司還是台式虎咬豬,絕對讓你吃完分不出高下來!在這邊也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啦!期待大家吃完後的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丸隆生魚行

◾營業時間:10:00-15: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永樂市場一樓

📍老竹子三發包子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永樂市場一樓

--

WOO! 麗芙太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WOO! 麗芙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