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店 | 在"Mountain Kids Coffee Roaster山小孩咖啡"坐看北門風景

1 / 1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6號
  • 電話:02 2381 0682

整理過後的北門周圍真的乾淨又美麗許多,昨天發現周圍有一間可愛的白色咖啡店,就趁剛好要去後火車站買東西的時候走過去看看,大約走10分鐘就到了,就在北門旁邊而已,很好找。去的時候還發現客人之中有韓國妹子,看來我們台灣的咖啡店也是許多年輕遊客來台灣遊玩的時候會探訪的點喔!

一樓店面因為有吧台的關係因此座位不多,只有沿著牆面與窗邊設計了幾個座位,即使一個人來也不怕尷尬啦~

二樓有靠窗可看北門的高腳椅座位,還有一張大桌子可併桌或多人聚會時使用,周圍也有幾個靠牆的矮桌子座位,整體裝潢以白色與淺木頭色坐搭配,乾淨清爽中也帶有一點溫暖的感覺。

傍晚的時候窗邊的燈打開後更有氣氛,目前北門周圍設計成一個大廣場,因此坐在咖啡店二樓窗邊可直接看到北門廣場,不會直接看到一堆車子,算是不錯的風景。

店內不收服務費,用餐完後須自行將杯盤收至回收區,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如果客滿的時候用餐時間是90分鐘,不過因為平日傍晚會來吃甜點的人不多,所以他們就不趕人了。

他們的甜點每天都不太一樣,MENU上有標示當天有販售的甜點種類。我自己一個人去點了一杯熱美式咖啡NTD120,以及一個甜點"伯爵橙香溫蛋糕"NTD180,他們的甜點有一系列"酥頂"系列,我點的這個是今年一月新推出的口味,還不錯吃,不喜歡太甜的甜點的人可以試試這款蛋糕。

Follow 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lly.pan/

Blog : http://cestshelly.com/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71gjNOmOHcPDth3Astca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