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日式雜貨風咖啡廳

1 / 4

🏠Afterhours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
TEL:(02)2756-5117
營業時間:11:00~19:00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民生社區的咖啡廳-Afterhours Cafe。

Afterhours Cafe距離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整間店是走日系雜貨風,空間非常寬敞,很適合在假日時跟姊妹來享受甜點或是自己帶本書來看、用電腦都讓人感到非常放鬆。

這次完全是被店裡的招牌-焦糖戚風吸引來的XD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超好吃的啦~~~

簡單來分享一下焦糖戚風的口感~
蛋糕體是很札實的天使蛋糕,入口即化,再搭配上頭滿到快溢出來的焦糖脆片及鹹鹹甜甜鮮奶油,簡直是絕配阿XD
看到這裡是不是都流口水了,那就趕快揪好姊妹來品嚐吧!

用餐當天的位子剛好被安排在一大片落地窗邊,加上剛好有陽光,樹葉的影子撒在蛋糕上超級美的,能這樣吃蛋糕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再來說說培根太陽蛋三明治的部分,吐司外層烤的非常酥脆,加上培根、花生醬、半熟的太陽蛋混合在一起非常搭,也可搭配生菜一起吃,喜歡鹹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飲料的部分,這次點了宇治抹茶歐蕾及黑糖焙茶歐蕾。
宇治抹茶歐雷:這裡的抹茶挑選的是日本抹茶粉,非常濃郁,抹茶控的人一定要來上一杯。

黑糖焙茶歐蕾:濃郁的茶香+牛奶,喝起來非常順口,還可以加入黑糖做調味,真是深得我心~

沒想到第一次造訪民生社區的咖啡廳就讓我這麼驚豔,下次還要繼續探索民生社區的咖啡廳,請大家期待下次的分享!

📍培根太陽蛋三明治(附生菜沙拉、美式咖啡) $280
📍焦糖戚風 $140
📍宇治抹茶歐蕾 $160
📍黑糖焙茶歐蕾 $170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套餐
-假日限時兩小時

🔍IG請搜尋:weiweincoffee 喜歡跑咖啡廳的女子
#民生社區咖啡廳#焦糖戚風#宇治抹茶歐蕾#黑糖焙茶歐蕾#薇薇安到處吃#popdaily#afterhourscafe#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