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父母 FuMu|英式搖滾復古早午餐,夜晚搖身一變成酒吧

1 / 9

-

::: 父母 FuMu :::

■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3號
■ 10:00-01:00(週五週六延長至02:0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柚子茶 $85
・小白咖啡 $110
.英式早餐 $250
.鷹嘴豆泥溫沙拉 $200

小提醒,現在的菜單和官網上的略有不同,價錢也稍有調整哦!

台北大街小巷中各式各樣的早午餐百花齊放,但想吃到正統英式早午餐,卻不是件容易事,不過,父母FuMu給了各位思念這樣好味道的人一個新選項!

豐富的早午餐盤中,標準配備焗豆、牛番茄與培根等,樣樣都沒少,香腸也有別日常吃到的口味,燻香味濃郁,肉汁飽滿,吃完一整份也相當有飽足感。至於鷹嘴豆泥溫沙拉,也令人驚豔加入藜麥、蘆筍、毛豆和大量堅果,鷹嘴豆泥拌入檸檬芥末籽醬,酸味相當開胃,上頭再擺顆糖心蛋,高蛋白的一餐,營養又好吃!

除了常見的咖啡與茶,父母還提供各式精釀啤酒與特調,但因為還要回去上班,點了杯小白咖啡,帶有苦味而醇郁的風味令人醉心,上層薄薄的奶泡綿密,稍冷的天,喝上一杯真的很幸福。

-

“ NICE EATS, BEATS, AND SEATS. ”

斗大的字樣與看板座落在復興北路上,相當可愛俏皮,在每天上班的路程看到時,也不禁會心一笑。

其實早在父母開幕之初,就在社群平台上關注了這間集台式早餐、英式早午餐與酒吧於一身,獨樹一格的餐廳,終於趁著和好友的午餐聚會來訪,實際用餐後對這裡的喜愛程度更是大幅提高!

店內選用不少復古元件,整體營造出老英式搖滾的氛圍,音樂也很棒,光是坐著聽歌便覺放鬆。另外,這裡還是間 #寵物友善餐廳 ,可愛的店狗Vincent熱情地在店裡跑來跑去,加上親切可人的闆娘和親民的價錢,簡直是集所有令人愉快的因素於此!

有別於一般西式餐點給人可能較為正式或拘謹的感受,父母從悠閒的早午餐到下了班後輕鬆的喝一杯,都是讓人很能夠快速從繁忙的生活中抽離,進而遁逃至小餐館中不管飲酒與否,總能作樂。身為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實在很幸福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父母FuMu#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增肌減脂
#popyummy#yummyday#高蛋白#台北早午餐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南京復興#松江南京美食
#台北酒吧#台北餐酒館#健身#台北早餐#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