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t 衣櫥餐酒館

1 / 9
跟同月生日的閨蜜一起去慶生❤️
Ft. ¡ hola ¡ elise——藝術創作KOL
https://www.facebook.com/-hola-elise-979988138726944/
Ft. Bonnie 白白—— 穿搭雜誌模特
https://tinyurl.com/vjhu247

_

座落於台北東區餐酒館,提供義法料理和適合微醺女孩喝的美美調酒,店面藍色衣櫥牆板讓人還沒進去就先爆拍網美照,裡面則是歐式古堡風,分為一樓及地下一樓包廂區,衣櫥餐酒館的裝潢非常厲害!很像走進〝紅酒地窖〞的感覺跟外頭的東區街頭形成對比鬧中取靜,氣氛超好!

衣櫥餐酒的調酒相當有水準,不僅賣像好看,每杯調酒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耐人尋味,也可在約會時製造話題唷!

我們今天點了:
松露奶油溫泉蛋燉飯
風乾蟹黃蟹肉海膽水管麵
香檳醋烤豬肋排
-
調酒:
【飛行計畫】
隨著1903年飛機的發明,飛行護目鏡也隨之誕生。在往後的日子裡漸漸地成為冒險與勇氣的象徵。經典調酒航行 #Aviation#紫羅蘭 和檸檬結合成天藍紫色,我們將之改造成少見的粉色天空,是只有在高氣壓的晴天日落能看見的顏色,代表了 #勇敢追夢的精神
#琴酒#西瓜汁#椰漿 結合成複雜的水果香氣,出現了 #木瓜#荔枝 以及 #白花香,表現出熱帶水果特有的飽滿風味,銜接 #包種茶 乾爽輕盈的口感收尾。



【荒野大鏢客】
1850年代正值 #美國淘金熱潮,牛仔褲因為耐磨成為當時美國礦工常穿的工作服,也是西部牛仔馳騁於西部的標準配件,直到了20世紀,牛仔褲變成了剽悍、強壯的風格代表,也因受到電影明星、流行人物的喜愛,在年輕世代中成為時尚、叛逆的代名詞。
這杯改編美國流行近百年的經典調酒 #MintJulep,美國波本威士忌搭配狂野的#Mezcal,煙燻中帶出根莖類、胡椒的氣息,香蕉的濃郁香氣,與Closet特製 #玉米起司冰沙,薄荷爽口清涼, #撞擊出強烈個性


【透明莫西多】
衣櫥經典系列 – 透明莫西多
#風乾香草 泡入 #blanco蘭姆酒 中,使之吸收大量的草本香氣與木質感,並賦予淡淡茶香,細細過濾後與蘭姆汁、糖水搖盪出濃密的泡沫,搭配手做的 #季節水果薄荷冰沙,果香與蘭姆酒交織,清涼爽口。-
用餐和酒完全無法挑剔,服務品質個人覺得東區最優,雖然我們並沒有點他們的甜點,但他們主動把我們自己帶的慶生蛋糕冰起來,而且!!!還在餐後主動讓包廂燈光熄滅,送上蛋糕,最佛的是他們還有把我們的蛋糕重新擺盤(有附圖),真正佛心啊!!!



這次用餐體驗⭐️⭐️⭐️⭐️⭐️

☎️ 訂位專線:02-2731-7919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5號(忠孝敦化捷運站步行5分鐘)
🕒 營業時間:18:00~2:00

#Closet #bar #衣櫥餐酒館 #東區喝酒 #東區美食 #東區餐酒館 #餐酒 #美食 #夜生活 #東區 #調酒 #網美 #拍照 #西餐 #台北美食 #打卡 #姊妹聚會 #高興到跳起來 #50bestdiscovery #世界看見我們了

精彩介紹影集:
https://www.instagram.com/tv/B7JpiW2HObF/?igshid=1ssslox281vi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