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沐鴉咖啡|文青深夜咖啡廳,很適合獨處窩一下午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各位!!!!少女要推薦一間自己私藏超愛的文青咖啡廳!!真的超愛這裡,光聽名字就夠文青了吧!沐鴉咖啡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很容易找得到,外觀有寫著沐鴉,還有一些植栽,打開門進入後,位子不多,這間咖啡廳超適合自己來獨處,或是跟好姊妹來談心,如果是團體,可能就有點不適合。

沐鴉最底有一個在窗邊的位子,那個位子真的超棒啊!,可惜已經有人了,於是少女就跟朋友坐在門口一進來的沙發區,這個沙發超棒的,我們就窩在那邊一整個下午,邊看書邊聊天邊喝飲料超棒的!沐鴉的氛圍很藝文風,牆壁上貼了一些國外海報,還有超多雜誌、漫畫提供翻閱!佈置也很有電影風,走到底還有一個CD牆跟雜誌牆,反正超級棒就對了!

店內的飲料也都很吸引人,我之所以愛這家店,是因為呈現的氛圍很棒,其二就是他的飲料,很多都是有我喜愛的鮮奶油,天啊!光看就很賞心悅目了,沐鴉現在已經榮登我最愛咖啡廳之一!!

#拿鐵
朋友點的拿鐵,杯子超可愛的,有可愛的兔子,拿鐵拉花是愛心,喝起來蠻順口的。

#維也納咖啡
天啊我超愛維也納咖啡的!!!!只有有鮮奶油我就愛,我去很多咖啡店都會尋找有鮮奶油或奶蓋的咖啡,沐鴉的鮮奶油給很多,吃起來是偏紮實的那種,總之很棒就對了,配著微苦的黑咖啡,根本絕配!!!

總結以上,我真的太愛沐鴉了,下次去要喝愛爾蘭咖啡,也是有奶油的,只是有加酒,哈哈哈哈,這間店就算是一個人來也很ok喔!還有各位同好們要分享自己有沒有去過類似氛圍的咖啡廳,歡迎留言處推薦喔!

店名:沐鴉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9巷8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週二休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咖啡廳 #咖啡店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店 #松江南京站 #沐鴉咖啡 #文青咖啡廳 #文青咖啡店 #工業風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