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點點甜甜|抹茶控的愛店,戚風蛋糕好好吃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幾乎都在台北鬼混,難得跑到板橋找朋友,其實板橋也有不少美食店還有咖啡廳,對板橋不是很熟,所以先上網查了,其他人推薦的甜點店,不少人都推薦「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其實在很久之前好像有路過一次,但是那次不但沒有座位,許多蛋糕也都賣完了,時隔好久,這次終於吃到了!

先來個大致的評語,點點甜甜的蛋糕跟飲料是好吃的,不過整體來說這種型態的咖啡廳,對我來說不是那種久待類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吃完了,就可以離開的那種,完全不會想窩在那裡一個下午的咖啡廳,而且對我來說距離又太遠了,所以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純粹個人觀點,先一起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單品咖啡
單品咖啡就是黑美式,整體來說蠻好喝的,不會過於苦澀還蠻順口的就是了!

#丸久小山圓抹茶牛奶
天啊!身為抹茶控的我!一定要點這道啊!光看到濃濃的綠色就已經超興奮了!尤其在冷冷的冬天喝道,整個身心靈都舒暢了起來,飲料本身不會過甜,會有抹茶微苦的味道,而且喝起來是很濃郁的那種感覺,總之很棒就對了!

#丸久小山圓抹茶戚風
再來是一上桌就立刻掃光的戚風蛋糕,蛋糕本身份量剛好,上面有一層抹茶糖體,蛋糕中間則是有鮮奶油跟紅豆,少女最愛的是旁邊的兩個醬啊!有抹茶醬,淋下去的時候療癒極了,然後又有
Creme可以配!吃起來黏黏的,相當好吃啊!

總結以上,食物絕對是好吃的,但對於要聊天或是用電腦、看書,我覺得氛圍不是很適合,所以趕時間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外帶蛋糕喔!下篇會介紹一間超級可以久待久窩的咖啡廳,敬請鎖定!!

店名: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咖啡廳 #咖啡店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店 #甜點店 #台北甜點店 #新北 #新北咖啡廳 #新北咖啡店 #新北甜點店 #板橋美食 #板橋咖啡廳 #板橋咖啡廳 #板橋甜點店 #抹茶 #抹茶蛋糕 #抹茶控 #點點甜甜 #TenTenDenDen點點甜甜 #戚風蛋糕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