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巷弄隱藏美食純手工製作甜點推薦

1 / 4

台北|瓢蟲女孩甜點舖|麟光捷運站
——————————————

#無籽葡萄生乳酪塔 $195

平常真的很少點葡萄相關的甜點,這次點了直接愛上,塔的材料包含了無籽綠葡萄、乳酪餡、杏仁奶油餡、蜂蜜還有香甜酒,上面的綠葡萄果肉相當結實且甜度真的很高,但是甜度完全來自於葡萄本身的甜味,清甜卻不膩口,跟加了糖的甜是不一樣的。裡面的乳酪奶油仔細吃會有綠葡萄的香味,原來店家把綠葡萄攪碎拌在乳酪奶油裡,吃起來很輕盈且順口,再配上店家香脆的招牌塔皮,手中的叉子都沒有停下來過。

#威士忌漬藍莓及新鮮藍莓生巧克力塔 $170

這道甜點口味比較大人,生巧克力微苦,但配上外圈的新鮮藍莓苦味就被中和掉了,中間那一圈顏色較深的的藍莓,不是不新鮮好嗎,它浸泡了『威士忌』,如果不能喝酒的記得不要點這個,剛入口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因為酒味真的蠻濃的,但以創意來說是蠻創新的,別有一番風味,想嘗試看看大人風味的可以點點看這個。

#核桃起士蛋糕 $170

小編是一位起士蛋糕愛好者,常常吃到很雷的起士蛋糕,這家的蛋糕本身十分綿密,一入口就入口即化,且起士的味道很濃卻又不會吃多讓人怕怕的,搭上面一圈新鮮藍莓,甜中帶點酸味,有種戀愛的滋味??蛋糕裡面加了很多核桃且都是整顆的,能感受到店家很有誠意不會偷工減料,有興趣的趕快來吃吃看吧。

*這家也有uber eats喔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1-3號
📞電話:02-2736-1617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2:30-20:00
—————————————
💬 #吾食麟光
-
#瓢蟲女孩甜點舖 #乳酪塔 #生巧克力塔 #起士蛋糕 #甜點控 #下午茶 #巷弄美食 #無籽葡萄 #信義區甜點 #吳興街 #西式甜點 #手工甜點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外送美食 #水果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