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ZA熬炸|超人氣紙包餐料理|味蕾結合視覺的饗宴

1 / 7


AOZA熬咋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1號
🕰週一~週日11:00-20:30,週二公休
📞04-23010167

熬咋是一間主打販售紙包餐料理的店。
最近名聲響亮,聽說常常要候位,但我們這天剛好很幸運的差點能包場🥰不得不說熬咋的環境真的很美!超好拍!
除了餐點以外,店員們的高顏值也是許多網友討論的話題~畢竟來吃飯還能吃的賞心悅目也是一大加分呀🤪

這天我們分別點了「韓式辣味烤豬五花」、「椰香紅咖哩雞腿丁」、「白酒香蒜蕈菇鮮蝦」此三種紙包餐,而我自己則是點了檸檬醬炸雞腿排飯糰。

先說我一開始看到餐點上桌,想說完了⋯⋯我一定吃不飽⋯結果!!!!我居然吃完飽到飲品喝不下⋯而且!這個飯糰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沒想到檸檬醬跟雞腿排這麼搭欸~跟那種外面販售標榜檸檬口味的炸雞完全是兩回事!
首先米飯就是我愛的粒粒分明又Q的那種,然後這檸檬醬超清爽🥺重點是炸雞腿排的部分已經很厲害了!出乎意料的並不油膩!麵衣也不會因為包在飯糰裡有濕濕爛爛的口感,反而非常酥脆(⌯˃̶᷄ ⁻̫ ˂̶᷄⌯)更不用說,檸檬醬如何把它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去了~這個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光它的薯條我就直接給過了👌有沒有看到圖片!完全不需要吸油紙喔!直接擺盤上!主角配角相得益彰🥴讚啦~

紙包餐的部分我第一推「韓式辣味烤豬五花」,雖然這份餐等待時間會相對比較久,但是很值得耶~我不太敢吃肥肉的人,都覺得這道很可以!這肥肉一點都不噁心,QQ的很有嚼勁,搭上入味的韓式辣醬,超下飯!

飲品的部分我們點了「草莓歐蕾冰沙」和「草莓氣泡飲」我自己兩個都覺得喜歡!但如果二擇一一定是氣泡飲!因為真的超!爽!的!啊!喝下去先是沁喉的氣泡,隨口跟上就嚐到了草莓酸甜的滋味,很爽口!甜度又非常剛好🥰很好很好,長得漂亮、內涵也豐富,來人趕快來點它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