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閑siansian│正濱漁港彩色小屋對面,職人展手藝,撩癒系甜點超吸睛

1 / 4

閑閑siansian,正濱漁港彩色小屋對面的老宅甜點店,一樓走的是簡約工業風,從門口走進去,玻璃櫃內放著是色彩繽紛的美味甜點,沿著櫃台走道往樓梯方向走,可見到泡咖啡用的咖啡機、堆疊整齊的小盤子,製作蛋糕的廚房,乾淨明亮。

▲玻璃櫃內排滿美味甜點 ▲玻璃櫃內排滿美味甜點

二樓仍保留老宅的主臥室設計,檜木窗框,上頭有美麗花紋的雕刻,沿著筆直的走道,細細品味復古的老宅氣氛,走到窗外陽台,往外望去就是色彩繽紛的正濱漁港彩虹小屋,木棧道站滿人,手拿相機跟手機,拍照打卡留作紀念。

二、料理

(一)卡布奇諾

咖啡香濃,口感醇厚,放在玻璃杯內,用的是矽膠吸管,環保有衛生。

(二)芒果布丁蛋糕捲

新鮮當令的愛文芒果,切成薄片,黃澄澄一片一片,在蛋香濃郁的布丁四周擺盤裝飾,墊底的蛋糕捲,藏有玄機。一刀切開,裡頭竟然包有百香果慕斯跟果凍,口感酸甜,富有層次。

(三)布丁覆盆子蛋糕捲/布丁草莓蛋糕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賣的是布丁草莓蛋糕捲,後來因草莓缺貨,曾改以藍莓取代。鮮紅草莓跟藍莓、黑色覆盆子加上奶油,紅黑白三色疊加,酸酸甜甜,奶油不膩,布丁香濃還藏有香草籽。看似普普通通的蛋糕捲,口感卻是意外地綿密,包有內餡,一刀切開,層次分明,內餡軟綿好吃

【閑閑siansian】

地址: 基隆正濱路40號

營業時間:

下午1點到6點(週一、週五)

下午1點到7點(週六、週日)

官方粉絲頁:閑閑

袁彬的部落格跟社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

粉絲頁:袁彬的美食旅遊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