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好選擇|超美味南洋料理報給你知!

1 / 4

台北|瘦仔林叻沙|忠孝復興捷運站
——————————————
#椰香咖喱雞椰漿飯 $180

看到菜名就令小編食指大動,濃濃的經典南洋咖哩配上大塊雞腿肉,可以說是無人能敵的美妙配對,雞腿肉十分滑嫩能感受到廚師的火侯調控的十分恰當,配上微辣的椰香咖喱,扒三碗飯都不嫌多,說到飯,小編今天第一次吃『辣死你媽』?是椰漿飯的馬來文nasi lemak啦,因為椰漿的關係飯吃起來甜甜的,很適合小朋友口味的人。還是想小小抱怨一下就是咖哩醬太少了!

#砂勞越叻沙 $180

光看這道菜的外觀就覺得有夠澎湃,有滿滿的蛋絲、雞絲和三尾大蝦,湯頭感覺是用蝦殼熬煮出來的,喝起來有種沙沙的口感,像是加了某種類似沙茶的東西。米粉吃起來滿有口感的,唯一可惜的是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兩個像是吵架一樣濃濃的湯頭沒有融入到米粉中。

#香蘭雞 $100

想吃好吃的炸雞一定要點這道,去骨的雞肉裹著薄薄的麵衣,絕不會有吃麵粉的感覺,酥脆的外皮上有種香蘭葉的味道,讓炸雞增添了一種南洋的風味,厲害的是放到稍微有點冷掉後,炸雞並沒有油耗味,小編極度推薦來這家一定要點點看這道驚艷一下自己的味蕾。

#荔枝水/羅望子水 $60

荔枝水不用多說,就是非常的荔枝,甜甜的跟重口味的南洋料理蠻配的,但假如口味沒有這麼螞蟻,我推薦羅望子水,小編和友人喝了很多口來辨認到底是什麼味道,最後結論就是番茄+梅子+龍眼+蜂蜜,對…就是這麼複雜,但意外的卻很好喝,酸酸甜甜的很解膩,夏天如果來一杯感覺會十分消暑,當然配上濃郁感極重的南洋料理也很對味。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302號1樓
📞電話:02-2775-1685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2:00-14:30/17:30~21:30
星期六~日12:00-21:30
—————————————
💬 #吾食忠孝復興
-
#瘦仔林叻沙 #馬來西亞料理 #叻沙 #laksa #南洋料理 #網美打卡餐廳 #平價美食 #東區美食 #忠孝復興捷運站 #道地小吃 #台北叻沙 #市民大道 #波波發胖 #藍線美食 #文湖線美食 #南洋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