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梁記嘉義雞肉飯|小S的愛店,半熟荷包蛋拌飯超銷魂

1 / 8

文 / #少女心文室
大家應該還記得少女說過,除了中山站,最近要攻陷的地方就是松江南京站,雖然位在熱鬧地段,但巷弄內其實有不少「銅板美食」啊!繼上次的「老麵攤」,這家「梁記嘉義雞肉飯」更讓我驚艷啊!

這裡不管一個人來吃或多人來吃都很適合,很抱歉大家,我每次去某家店,都不會點招牌,就想試試其他的麻,所以我沒有點雞肉飯,我點的是魯肉飯,哈哈哈哈,但是半熟荷包蛋是一定要點的!然後我還加點了一個豆腐,這樣3樣東西竟然只要55元,在台北市欸!!整個覺得太佛!!為什麼我說要早一點去,因為我點的豆腐是全店最後一個啊!

#魯肉飯
我真的對不起大家我沒有點雞肉飯,不知道為什麼當下就是想吃魯肉飯,其實也蠻多客人點魯肉飯的啊!魯肉飯也蠻好吃的不會過鹹,飯粒粒粒分明,煮得很好,因此也推薦大家點喔!

#半熟荷包蛋
不論你點什麼飯,請各位一定要點蛋啊!!!!這絕對是靈魂組合,只要加上蛋,整個風味UPUP,而且真的煎的很好,邊緣微焦,中間蛋黃呈現嫰嫩半熟狀態,戳破跟飯拌在一起瞬間嗑光!

#豆腐
大家一定要點豆腐,可能單吃飯會有點膩,這時配豆腐絕對是好選擇,單純的豆腐配上蒜蓉醬,簡單又美味!!大家有空有機會經過這,一定要來吃啊!

總結以上,店裡大部分蠻多人外帶,就算是內用也是吃完就走人,可是真的好吃啊!而且這家店似乎在日本蠻有名的,同一桌就有日本人在點餐,但點蠻多湯類的,可能喜歡排骨湯的味道,只能說名店果然名不虛傳,台灣小吃就是厲害!!

店名:梁記嘉義雞肉飯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
營業時間:10:00-14:30/16:30-20:00 星期六、日公休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松江南京站 #嘉義 #嘉義雞肉飯 #雞肉飯 #魯肉飯 #銅板美食 #梁記嘉義雞肉飯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