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野餐廚房|CP值超高義大利麵最便宜80元有找

1 / 8

文 / #少女心文室
不知道大家對捷運中山國中站熟不熟悉,其實這一帶附近真的超多吃的,也有可能是上班族多的關係,每到中午就頃巢而出,幾乎只要是吃的店家都會坐滿,現在要介紹一間最近才剛新開幕的義大利麵店。

這間店全名叫「野餐廚房PIQUE NIQUE CAMP」,從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個小店,一樓位子不多,但有地下室座位區,其實光看Menu就可以感受到跟其他店家比起來,價位偏低,尤其以這種有店面的餐點來說,讓人相當好奇食物的呈現,我們一同來吃吃看。

#匈牙利雞腿肉義大利麵
少女超激推這道,其實少女吃過很多店家的雞肉義大利麵,雞肉的是薄的或是水煮雞胸肉,這家超強!雞腿肉本身很嫰,而且是有事先醃過的,然後去炸過才再加到麵裡,所以本身就很有味道,毫不馬虎,然後醬料可自由選擇要茄汁紅醬、奶油白醬、羅勒青醬都可以做搭配,想我們其中一個就是點青醬一個就是點紅醬,比較推薦青醬,真的好吃啦!

#季節魚卵奶醬義大利麵
其實還點了這一道,但由於對方吃大快,我要照的時候,已經面目全非所以拿張店家拍的,這道也很好吃,他們家白醬我蠻喜歡的很濃郁,然後這道好吃的地方是,可以一直吃到魚卵波波波,所以也很推薦點這道喔!

總結以上心得,很推薦有在這附近上班的朋友來這用餐,或是想吃高CP值義大利麵就來這,而且現在因為新開幕只要消費在Google評論,就可以免費兌換紅茶喔!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店名:野餐廚房PIQUE NIQUE CAMP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34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星期日公休

#台北 #美食 #餐廳 #義式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義式 #義大利麵 #台北義大利麵 #野餐廚房 #野餐廚房PIQUENIQUECAMP #中山國中站 #中山國中站美食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