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的盛宴 文青、網美必來打卡景點

1 / 1

這次來到新竹,不是交車也不是約會,是聽說新竹有個傳說中外貌跟內在都驚為天人的打卡景點—Garden Party。老闆說這間餐廳的起源來自於多年來隱藏心底的少女心,以打造網美景點2.0為目標,想讓這間店好吃、好拍、又好玩,餐廳剛開幕沒多久就邀請我們老饕幫前往體驗。

餐廳環境影片

愛車黑得發亮!不是啦!我是要給大家看一下店門口的亮點:1. 有汽車機位,汽車位不夠的話旁邊也有停車場 2. 旁邊有個花草區供大家拍照 3. 很潮的背景樂加上彩繪過的背板,讓你彷彿置身於品牌日現場。

雖然說這間店的打造是以少女心為主題,但老闆希望各年齡層、不分性別都能夠自然地走進這間店,像是血氣方剛的大男人、帶著筆電工作的Freelancer、漂亮姊姊們的下午茶聚,甚至是包場活動等。環境配色及裝飾索性抽掉了可愛的粉色系,以大量的自然仿生植物與冰冷的銅色金屬相互衝擊,讓整體店面呈現一種柔和的時尚感。

座位區桌面採用貴氣的大理石紋,與銅色金屬相合整個貴氣橫生,一坐下不自覺就有種自己是貴婦的錯覺,在這裡待一個下午也不嫌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不限用餐時間及好多插座,讓大家能舒服自在想坐多久就多久,你還在尋找環境舒適及適合久留的餐廳嗎?Garden Party!不要說我藏私沒分享給大家啊!

老闆語錄:座位不夠再開一間就好了。(整個非常大氣啊!)

有適合單人工作的個人桌,一個人來也不尷尬 有適合單人工作的個人桌,一個人來也不尷尬 還有開放大型長桌供家庭聚餐及公司下午茶會議(提供投影機與布幕) 還有開放大型長桌供家庭聚餐及公司下午茶會議(提供投影機與布幕) 菜單夾也選用銅金屬,與餐具桌椅相互呼應,拍起來超有質感的 菜單夾也選用銅金屬,與餐具桌椅相互呼應,拍起來超有質感的

Garden Party菜單

今天的重點來啦!一間餐廳最重要的當然是食物,尤其老闆這種老饕級人物想當然爾店內的菜肯定不簡單,而這次與兩名同行友人特地來大飽口福啦!我們非常相信老闆的真心,所以挑選了有愛心符號的店家推薦餐點。

主餐:干貝XO醬鮮蝦天使細麵、香草雞腿排.熱內雅羅勒青醬燉飯、法式小羔羊排(帶骨15盎司)

飲料:烤布蕾拿鐵、暖陽馥郁茶、海鹽焦糖拿鐵

甜點:80%生巧克力、焦糖海鹽伯爵生乳酪、抹茶梅酒塔

套餐選擇:A、B、C 各一

干貝XO醬鮮蝦天使細麵 干貝XO醬鮮蝦天使細麵

干貝XO醬鮮蝦天使細麵,義大利麵最重要的就是醬汁,店家自製的干貝XO醬有個重點,夠味又完全不死鹹,有別於常見XO醬越吃越渴、越吃越鹹的困擾。此外,細麵也出乎意料的Q彈,熟度也剛剛好,你懂我的意思嗎?太熟就軟爛,太生就像吃魷魚絲一樣😆。

香草雞腿排.熱內雅羅勒青醬燉飯 香草雞腿排.熱內雅羅勒青醬燉飯

如果你是體格壯碩男子,香草雞腿排.熱內雅羅勒青醬燉飯這道必點,口味偏重,選用RISO GALLO的義大利米較為大顆,吃的到米芯的Q彈,雞腿排先煎再炸,使得外皮酥脆又香氣噴發。適合搭配A餐就好,不然小心吃不完唷!

法式小羔羊排(帶骨15盎司) 法式小羔羊排(帶骨15盎司)

此行心中排行第一名當屬這24週小羔羊排,食材非常的高級、實在,烹調上不用太多的手法,採用低溫熟成(低溫熟成會呈現較生的狀態,不敢吃太生的可以請他們回烤唷!)第一口咬下,香味整個衝出來,一點碳烤香搭配小羔羊的油脂在鼻腔遊走,內層的肉非常鮮嫩,忍不住一支接著一支的吃,完全沒有羊的腥騷味且不膩口,只留下小羔羊誘人的餘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0%生巧克力、焦糖海鹽伯爵生乳酪、抹茶梅酒塔 80%生巧克力、焦糖海鹽伯爵生乳酪、抹茶梅酒塔 烤布蕾拿鐵 烤布蕾拿鐵

吃飽後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Garden Party的手工甜點也是一絕,由於是手工製作,每天的品項略微不同,也會隨著季節變換,記得到前台來挑選。

三人一致好評的是抹茶梅酒塔,抹茶不會太甜也不偏苦,中間一層梅酒醬,從來不知道兩者搭起來可以這麼合適(平時不喜酒精者要考慮一下才點唷!)。焦糖海鹽伯爵生乳酪也不惶多讓,淡淡的伯爵茶香配上焦糖,口感非常像冰淇淋,扎實又綿密,最棒的是海鹽能中和甜的膩。

對了!此次選擇週四的暖陽馥郁茶,是以柑橘味為主的一款花草茶, 微微回甘的柑菊,各式花草的清甜與滋潤香氣,讓人身心都暖了起來,再配上一口梅酒塔是我最喜歡的搭配。

然後這個烤布蕾拿鐵啊!上面的焦糖超級無敵香,柔順的拿鐵奶泡上層鋪上脆脆的焦糖,就像真的在吃烤布蕾一樣,也是十分推薦的一款飲料。

Garden Party真的是一間不分年齡、性別,不分工作、娛樂都非常合宜的一間餐廳,從主餐到下午茶甜點都能感受到這老饕級老闆對美食的要求。食材挑選的用心都在細節裡,價位上單看菜單或許會覺得偏高,但來到現場品嘗過後你就會覺得物超所值,不論是餐點還是環境都令人驚艷,推薦給幸福的新竹人以及打算來這邊旅遊的你。

Garden Party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六巷2號

電話:03-666-1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30

神秘客的視角看世界 粉絲專頁

神秘客的視角看世界 Instagram

小新與阿熊的日常 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