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盈元餡餅,在地人激推爆漿噴汁餡餅!

1 / 1

📢 今天來介紹新店爆汁餡餅「盈元餡餅」,從去年10月份開幕🎉,位於在光華街新市國小🏫附近,店面有藍色大大的招牌,十分顯眼又好找😊,老闆娘原本是一位護理師👩‍⚕️,因為對烹飪非常熱愛❤️,所以決定勇敢的踏出她創業夢想。她們對於食材的衛生、品質都非常講究,絕不使用回鍋油,用具有排油功能的煎盤🔥,過程中都可以看到金黃剔透的沙拉油👍,為了就是希望大人小孩都能吃到健康餡餅。口味上除了有傳統外,老闆娘也有不少創意的內餡搭配💡,嘗試出各種不同美味的甜餡餅,讓愛吃下午茶的南科上班族與放學小朋友多一份新選擇😋

➖➖➖餐點介紹➖➖➖

✔️玉米起司餡餅$30:起司🧀️選用卡士達醬(非使用卡士達粉),搭配一顆顆飽滿香甜玉米粒🌽 及乳酪絲,一口咬下能吃出玉米清脆的口感👄,拉開瞬間看得到一絲絲香氣濃郁的起司,散發著淡淡奶油香🤤,讓小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唷! 

✔️香甜芋泥餡餅$25:她們芋頭來自大甲與小農合作,每顆都精挑細選大顆又飽滿👍,雖然我們不是很愛吃芋頭的人😂,但吃過後讚不絕口😊,芋泥綿密滑順口感與餅皮完美交錯,呈現鹹甜鹹甜滋味,如果是芋頭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趕快把這篇存起來❤️,找時間衝一波!(PS.芋泥是純手工熬煮製作🔥,每日備料有限,售完為止。)

✔️豬肉、雞肉餡餅$30:豬肉🐷配料是蔥花,雞腿肉🐔是搭配玉米粒,肉品都是從菜市場新鮮採買,備料過程中也十分費工💦,老闆娘細心煎煮👩‍🍳,先把外皮呈現微微酥脆的焦黃色,再把餡餅立起來滾來滾去,為的就是甩開餅皮的油汁,最後餡餅就熱呼呼出爐囉😍,不管豬肉、雞肉咬下去瞬間都會爆汁四溢,所以要小心不要被燙舌,裡頭內餡給的很大方料多實在👍,豬、雞肉吃起來口感非常鮮嫩肥美😍,多塞兩顆墊墊胃也沒問題😂。

✔️季節限定:黑糖堅果(是改良式韓糖餅),想不到小編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甜餅😋,先看到老闆娘拿起自製麵糰揉平💪,撒上一層黑糖後來塞進滿滿的堅果,手工現包現煎,糖餅的面積較大,但麵皮薄薄一層👌,很快就能咬到內餡👄,吃出黑糖焦香味和堅果顆粒咬勁,整體來說,非常唰嘴過癮喔!不會過於甜膩👏

🔻🔻🔻🔻🔻🔻🔻🔻🔻

📲:盈元餡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新市區光華街165號

⏰:12:30~18:00(週日公休)

📞:0916-270-019

#台南#台南美食#新市美食#南科下午茶#盈元餡餅#南科外送#餡餅#光華街#美食地圖#排隊名店#銅板美食#台南必吃#台南市#tainanfood#tainan#igfood#yummy#yummyday#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