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Mood 吧沐|前衛立飲空間

1 / 5


在家買醉了一個星期後,我終於願意踏出家門了..(講得自己多宅似的)
今天要介紹一個和我特別有緣份的餐酒館-吧沐,它位於熱鬧的東區後街巷弄裡。基本上我幾乎每週都路過那條街,因為就在我上班的地方附近,落地玻璃窗能夠清楚地看到裡面的裝潢,而且光線明亮,但我卻從來摸不透它賣的到底是什麼。
殊不知上週末我朋友約我小酌一杯,沒想到一下車就看到這間我經過無數次的店。
店面裝潢是前衛的冷色調,以灰白黑三種顏色為主,非常具現代感。寬敞的大理石長腳桌一字排開,卻不見高腳椅,原來這區的設計是要給客人「立飲」的,就是站著喝酒;大理石桌下還貼心的附衣架,讓你可以把外套掛著。難怪我從來就看不懂這樣的擺設究竟是在賣什麼產品,謎底終於解開了。
立飲的High Bar能夠充分讓人感受到近距離的熱鬧氣氛,頭一次覺得站立居然能比做著還要更自在。
沐吧的主理人可是大有來頭,曾在《世界頂尖調酒大賽》贏的台灣冠軍的Nick,致力群找屬於台灣味的調酒。想喝到一杯頂級高端的冠軍調酒,就一定要去吧沐朝聖一下。
除了調酒相當有品味之外,料理的部分更是讓我嘖嘖稱奇,如果需要用餐的話可以換到另一區座位區,氣氛同樣很棒;每一道料理都具有豐富的層次與口感,價位也算親民,作為朋友久違的小聚再完美不過。
沐吧絕對稱得上最低調卻最閃耀的高品質酒吧,身為愛喝酒的我現在才摸透實在自愧不如呀~

🍹調酒均價:450NT

🍽晚間套餐:499NT

【Bar Mood Taipei 吧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

#酒吧#酒吧推薦#台北酒吧#隱藏版酒吧#調酒#台北酒吧推薦#波波發胖#波波打卡#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