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麵攤|巷弄超人氣平價泰式料理

1 / 6

文 / #少女心文室
最近跟朋友約的方式,比較取決於去吃一家正餐,然後再移駕到咖啡廳聊天,時常在中山站鬼混的我,這次也到松江南京站附近覓食,哈哈哈,其實也只差一站啦,但發現這一站附近的巷弄也很多美食欸!之後可以常來這了!

所以這次來到在網路都有高人氣的「Kanokwan 老麵攤」,建議大家避開人潮洶湧的中午跟晚上熱門時段,不然很容易排隊或是跟他人併桌,點餐方式就是走到煮麵的地方拿MENU和橘色筆,然後勾好後,記得寫桌號,然後先付錢,之後食物就很快上桌啦!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情況,由於當天實在太熱,所以我們點的食物都不是網上討論的熱門商品,像是 #酒鬼炒泡麵#打拋豬肉飯#紅咖哩豬肉飯#豬肉末烘蛋飯#泰國船麵#泰式冰奶茶 都是店裡必點人氣商品喔!但礙於等等就要去咖啡廳喝飲料,所以就沒點奶茶了!

#家常手工涼麵
少女本身超愛吃涼麵,根本就是涼麵控,所以這次來到老麵攤,剛好天氣很熱,所以就點了涼麵來吃,麵條是那種寬的手工家常麵,跟外面的那種細麵不太一樣,然後其實涼麵其實沒什麼料,就是只有麵跟小黃瓜,不過他的醬汁調的很不錯,不是其他店的那種芝麻醬,他是有點酸酸麻麻的,我覺得蠻好吃的。

#蒜香豬肉飯
至於我朋友為什麼點這道其實我有點不太理解,建議大家不要點這道,送來的時候就只有飯、蛋、然後豬肉片,重點是我吃了豬肉有點冷冷的,然後也沒有什麼蒜香啊!覺得頗失望的。

總結以上,大家還是不要像我們一樣亂點,有可能會踩到雷啊!所以還是點店裡的人氣餐點好了,好像比較有保障,不過這家店真的很適合在晚上想吃宵夜時衝一波,晚上吃泡麵就是有莫名爽感,大家說是吧!

店名:Kanokwan老麵攤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24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星期日公休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泰式#泰式料理 #台北泰式 #台北泰式料理 #老麵攤 #Kanokwan老麵攤 #松江南京站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