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隆 :: 黑米 ConfitRémi|正統義式風味特色餐,必嚐招牌黑米燉飯

1 / 9

-

::: ConfitRémi 黑米 :::

■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69巷16號
■ 11:30–14:00 , 17:30–22:00
■ 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2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蒜香脆薯 $120
.碳烤透抽 $190
.奶油大蒜蝦 $240
.黑米墨魚燉飯 $320
.綜合海鮮比薩 $290
.布拉塔起司比薩 $380
・黑松露奶油雞肉麵 $450
.肋眼牛排佐蒜香脆薯 $690

來到黑米,怎麼能錯過招牌的墨魚燉飯?網路上不少人說,這是他們吃過最美味的墨魚燉飯,我們也相當同意,將墨魚汁的鮮甜完整鎖在米粒當中,保有些許米心口感是純正義大利作法,若不喜歡也可以在點餐時告知,毫無腥味,非常好吃,但若和約會對象來吃,滿口墨魚汁則會有些尷尬啦!

另外,也要大推我們相當喜愛的隱藏版餐點,黑松露奶油雞肉麵香氣濃郁,雞肉稍微乾柴了點,但瑕不掩瑜,寬扁麵、帕瑪森起司及松露奶油的組合真的是絕配!布拉塔起司比薩光用看的視覺效果便相當驚人,上方放上一整塊Burrata,切開後均勻抹至比薩表面,味覺上更是讓人無法招架的喜愛!

牛排足足有11盎司,相當氣派,為Choice等級,五分熟帶血的熟度對我們來說最剛好,帶有些許的筋且有咬勁,肉質軟嫩,以這個價格來說非常超值!而附餐薯條則是好吃到我們竟然加點了一份開胃菜,沾上芥末籽醬很容易讓人不小心失心瘋地一根接著一根吃下呀!

黑米提供有燉飯、義大利麵、排餐以及多樣開胃菜,臉書粉專也有完整的菜單介紹,吃過不少次的經驗告訴我們幾乎每道都好吃,若是到訪,別擔心,就把想吃的都點遍一輪吧!

-

以前開在 #松菸 旁,與好滴、九州鬆餅等餐廳並立,且始終具有相當好口碑評價的黑米,悄悄於去年搬至萬隆捷運站2號出口旁,對於住在附近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和好友吃過不少次,在跨年當天的晚上,QA也選擇和家人在這裡一同慶祝,燈光美氣氛佳,餐點又精緻美味,度過了一個相當愉快的夜晚。

四個人含服務費,吃了近3000元,酒酣耳熱之際,覺得以黑米所提供整體的餐點價值而言,可以說是比台北市中心許多義式料理餐廳來得平價許多,當然地點也是一大因素,但就算不是附近住民,也很推薦特地前來,無地雷餐廳,隨便點都好吃,還有不定期的隱藏版菜單可以期待!快把黑米納入收藏清單中,下次若有聚餐或慶祝的場合就選這裡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式料理食間
-
#黑米#文山區美食#萬隆美食#景美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台湾#台北聚餐#燉飯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台北牛排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餐酒館#台北#台北酒吧
#台北義大利麵#台北燉飯#台北早午餐#約會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