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 :: 山波 Simple|遠離喧囂,山坡上的韓系質感咖啡廳

1 / 8

-

::: 山波 Simple :::

■ 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80巷7弄43號
■ 13:00–19:00(週一公休)
■ 不開放訂位,遇客滿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
■ 低消130元/人,無收取服務費

-

・單一產區巧克力戚風 $160

不誇張,真的是我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綿密的戚風蛋糕體,上方除了巧克力醬外也淋上了蘋果醬,略酸的滋味中和了甜度,佐以少許一旁看似滑溜的鮮奶油,並灑了些堅果細碎,每吃一口都嚷嚷著好幸福!真的很意外能在咖啡廳享用如此有水準的甜點!

看網路上食記,以前的低消為一杯飲品,但這天恰好機台出了些問題,不供應咖啡,相當可惜無緣品嚐!不知道是不是也因此更改了低消限制?如果有去用餐,還是要以店家說明為主哦!

-

如遇臨時狀況,店家將會有不定期的休息日,出發前可以先看看粉絲專頁,以免大老遠跑到淡水,卻與這間絕美咖啡廳擦肩而過!

座落在半山腰、鄰近真理大學的山波,儘管是平日前來,仍有不少外地客與學生,可見它熱門程度絕非一般。親切的闆娘隻身一人,親切接待之餘也在吧檯忙進忙出,細心地製作餐點,小心翼翼遞送到每個客人的桌上。

落日斜陽,恰有一抹光影灑落在窗邊,潮濕的淡水很給面子,是難得的好天氣!已經以好評佔據社群平台許久的山波給了我們超乎期待的享受,也推薦之後如果來到淡水,不要只停留在老街,稍微往上走,還有更多好拍好吃的店等著大家去挖掘!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山波#淡水美食#新北咖啡廳#新北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
#taipeifood#taiwanfoodie#foodie#cafe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巧克力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咖啡廳#台湾#台北
#台北甜點#淡水甜點#網美景點#真理大學#淡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