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司康控注意!最夯打卡貨櫃屋加甜點誰受得了~

1 / 8

有時候好吃的甜點很難找,找到了好吃的甜點卻沒有舒適的環境,舒適與好吃兼備的店卻又價格不菲,嘿嘿~這時候就要推薦大家一間食物好吃、環境放鬆、價格還很親民的咖啡廳喔!

Material café 素材日常位在桃園中壢區,他有很大一個圓形招牌外加現在最夯的貨櫃屋,不會很難找喔!

沒什麼人的時候位子隨你坐,我那天選沙發的位子,沙發很軟還有靠枕喔!因為甜點與飲料是現做的,要稍等一下喔~

他的司康不會太乾,單吃可以品嘗到食材原本的香味;把它從中間切一半,加上旁邊的鮮奶油與果醬,因為是剛烤好的,司康的熱度會把鮮奶油稍微融化,吃起來更順口,草莓醬的果香在舌尖上綻放,嗯~很幸福!!
當然,除了司康之外,也有當天做的糕點可以做選擇喔!
熱茶是一壺的,旁邊還會放上美美的乾燥花~
咖啡是現磨的喔!而且很大一杯,CP值超高!

文章最後提供店裡的秘密拍照景點~如果是外帶的朋友,在櫃檯邊還有這個很有氣氛的燈飾能讓你的飲料更加分喔!

店家資訊:Material café 素材日常

店家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76號-1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20:00p.m.(週一公休)/ 假日10:00a.m.~20:00p.m.

聯絡方式:因店家無電話,所以要用FB私訊或IG小盒子喔

FB:Material café 素材日常

IG:materialcafe74
#foodie #發胖 #美食 #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