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山嵐拉麵 」一中街巷弄美食,老闆是日本人

1 / 8

位於台中北區一中商圈的巷弄裡,一間由日本人經營的拉麵店,當天剛好正逢低溫加下雨,就想吃碗熱呼呼的拉麵,老闆是日本人會說中文,雖然沒有很流利但是很熱情可愛,這間拉麵店在台中評價頗高,吃過都說讚,就來幫大家試試味道啦!
——————————————————
📌白系原味豚骨-高麗菜加倍$260
📌海系原味豚骨+魚介-六片叉燒$330
店裡就老闆一位在服務,旁邊有自動點餐機,先按完想吃的餐點再結帳,再將單子給老闆即可製作拉麵,老闆製作拉麵的時候非常認真,旁邊還有計時器,煮麵的時間抓的很準確,迅速俐落的擺盤,等待時間沒有很久,就可以享用熱呼呼的拉麵。
白系跟海系的湯頭差別在於口味的鹹度,如果喜歡吃口味清淡些可以像敏大點白系豚骨,湯頭喝起來香氣濃郁,麵條也是我喜歡的硬度,不會太軟或太硬,麵條的軟硬度可以選擇的,可以依照個人習慣來做選擇,而且叉燒厚度真的很大方,這間拉麵湯頭、麵條、叉燒肉整體味道都很棒,在台中真的可以排名在前幾名推薦給大家。
——————————————————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90巷2號
☎️04-2225-8853
⏰11:30-14:30/17:30-20:45
❌週一公休
#台中美食 #台中拉麵 #台中美食推薦
#一中美食 #一中美食推薦
#台中拉麵推薦 #中友美食 #中友百貨
#一中街美食 #台中一中 #拉麵
#日本拉麵 #日式拉麵 #北區美食
#popyummy台中 #taichungfood
#handpullednoodles #noodles
#敏大吃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