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 :: 生活域所 A Living Labb|鹹甜點與環境均無可挑剔的都市叢林

1 / 9

-

::: 生活域所 | A Living Labb :::

■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56號
■ 平日08:00–18:00,假日09:00-19:00
■ 可電話及線上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品或100元以上餐點,不收取服務費

-

・創意印度辣爽咖哩飯 $280
・松露奶油小日子燉飯 $280
・提拉米蘇 $130

/ 主餐均附美式咖啡或紅茶
/ 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 加購100元以上甜點亦可折抵30元

開幕不久的生活域所甫結束試營運階段,推出了2.0菜單,這就來幫大家試試味道如何!

咖哩飯集結了多種印度香料,香辣好吃,加上選用長米飯,更有南洋風味!份量給得相當大方的雞肉亦值得被大力誇讚,Q彈軟嫩,跟咖哩飯一起送入口中,三兩下就吃得精光!燉飯則如其名,松露醬大方地淋在奶油燉飯上,誘人的奶香和松露味交織得宜,佐以大量野菇,濃郁口感相當美味,但若吃多,也容易覺得膩口,可以和朋友點選不同主餐交換著吃哦!

除了附餐的冰美式,友人另外換購了一杯奶茶。店內空間寬敞,瀰漫陣陣咖啡香,偏酸的美式喝來順口,適合作為一天的開端,更適合和甜點搭配享用,因為這提拉米蘇實在太令人驚艷!淡淡酒香、綿密的蛋糕體與大量的巧克力,完美的組合,本來直嚷嚷著已經飽了的我們,又不出兩三分鐘便將其吞下肚,若來到這,千萬別忘了留些胃的空間給甜點!

-

離捷運站恰都有一小段距離的生活域所,如世外桃源般,沈穩而堅定地在街角透著光。就算不是像我們這樣專門前去的目的客,大概也很難不注意到這樣一間由大量綠色與白色共構而成的街邊咖啡廳。

說是咖啡廳倒也不全然,因為生活域所集結了設計師、咖啡餐食與日常生活雜貨,也難怪室內環境可以如此舒適有致,甚至規劃了小小的戶外區,閃爍的霓虹燈,大大兩個字「台北」寫在牆上,非常有都會叢林之感,也讓人覺得在此得以全然地放鬆,靜謐度過一段時光。

辛苦工作了一個星期,假日就選間環境舒適、好吃、價格合理,最重要又要好拍的早午餐或咖啡廳好好犒賞自己吧!相信生活域所一定可以帶給你超乎期待的感受!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咖哩食間
-
#alivinglabb#生活域所#信義區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
#taipeifood#taiwanfoodie#foodie#六張犁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咖哩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咖啡廳#通化夜市
#台北早午餐#台北咖哩#台北下午茶#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