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白水豆花

1 / 4

【📍白水豆花】
礁溪人氣排隊美食!網路人氣超高的店家,位子超少,外帶還要自備容器😂一起來看看到底有什麼魅力!(➡️後面有菜單)
>>>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55元]
老闆用宜蘭的山泉水和太平洋海洋深層水,製作出的傳統鹽滷豆花,搭配上花生麥芽糖,相當有特色!
一入口我只有想到一個形容詞,好高雅的甜味呀~那種細緻的糖水甜味,真的吃得出老闆堅持的用心(真的不是業配所以很浮誇)
豆花口感很滑,含在嘴裡像用喝的,那個糖水真的能當飲料了,完全不膩!
-
🍑[#麥芽糖花生粉桃膠豆花/60元]
很多人應該很疑惑桃膠是什麼鬼東西,它的口感像是脆脆的果凍,本身沒什麼味道!搭配糖水跟花生麥芽增加了甜味,真的很特別!這個口味也是宜蘭礁溪限定口味喔!

不過要來說一下缺點,份量不大,好想多吃幾碗哈哈
如果想吃的人真的要花點時間排隊喔~
-
整體口味評分:🌸🌸🌸🌸
用餐環境評分:🌸🌸🌸🌸
再訪意願:🌸🌸🌸
⠀⠀⠀⠀⠀⠀⠀⠀⠀⠀⠀
×××店家資訊×××
✏️#不收服務費#外帶需自備容器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礁溪店)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三四公休)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9號1樓(永康店)
⏱️營業時間:15:00~20:30(#週四公休)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
·
·
·
🔍專屬標籤 #YJ吃宜蘭
-
#Taiwan#yummy#popyummy#宜蘭美食#白水豆花#宜蘭甜食#礁溪美食#礁溪限定#宜蘭礁溪#山泉水#豆花#友善環境店家#花生麥芽糖#永康街也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