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甜點/宅配美食]🍰小初心法式甜點

1 / 6


芋泥控+草莓控第四發
「你問我勇敢是什麼?
就是明知道這吃下去會胖,我還是迎頭而上🥰」
草莓、芋泥季節過了就沒了呀,怎麼可能錯失一個☝🏻☺️
-
📍小初心法式甜點
▪️草莓小巴🍓$230
不誇張,這家草莓小巴一打開,濃濃的酸甜草莓味就飄出來,會讓人嘴巴分泌唾液那種🤤!!
草莓小巴內餡選用了法國伊思尼(Isigny)鮮奶油鋪陳,跟軟綿綿的戚風蛋糕體,中間再夾著自己熬製的草莓果醬與滿滿的香甜大草莓,我太喜歡他們自家熬製的草莓醬了,夾在蛋糕中間超級加分,重點是吃得到草莓口感!
▪️芋見小巴🧁$230
芋見小巴除了一層厚厚芋泥以外,這上面還鋪著店家親自手作的蜜漬芋頭丁,(我一打開我那可愛的媽媽就說:我要吃芋頭🤣)
我跟媽媽一致覺得芋泥跟芋頭丁都不會過甜,控制得剛剛好唷;且店家製作芋泥超有良心不加香料跟色素❌吃到的是最單純天然的味道。

小提醒🔔:蛋糕體內黑黑的都是香草籽,不是發霉,各位請安心食用🥰
-
小初心的兩種小巴蛋糕體都是選用日本麵粉製成的,就是會彈跳的那種蛋糕啦!
我真的超愛這種口感的蛋糕~
蛋糕預訂請至小初心法式甜點粉絲專頁哦
#他們出貨速度很快才跟我說出貨了結果一天就到了

#偷偷說現在各買一盒特價399
#季節過了你就吃不到
#手刀預訂去
文章連結:https://girl-fun-travel.com/taoyuan-dessert-cake/
店家IG:@bonheur0122_patisserie
🏠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111號
☎️03-3783426
🈺️週二-週日11:30-20:00(內用至19:30)
公休:週一、隔週休一二
另外公休日請見FB粉絲專頁
-
#桃園美食 #桃園 #桃園甜點 #桃園下午茶 #taoyuan #taiwan #popyummy桃園 #宅配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yummyday桃園 #sweettooth #foodstagram #foodphotography #芋泥控 #草莓季 #吃貨妃 #小初心法式甜點 #芋頭甜點 #芋頭蛋糕 #草莓蛋糕 #草莓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