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藝咖啡廳|GOODAFTER日青方好|被繁花圍繞的仙氣下午茶

1 / 9

位於桃園大興路上,結合花藝與簡餐,【GOODAFTER日青方好】(以下簡稱GA)是花店也是咖啡廳。

二樓還有花藝教室,整體環境和質感都讓人夢寐以求,你們一定要收藏!

自然採光讓店裡格外明亮。乾淨的白色裝潢襯托出花朵的粉漾繽紛。可以看到整間店都是精緻的乾燥花及永生花作品,店面小小的卻不感覺擁擠,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實在太美好了!

餐點選擇雖然不多,但甜食和鹹食都有:
✿必點-啾花杯
GA很有巧思地將花藝與飲料結合在一起,宛如一杯杯藝術品。讓我的少女心實在按耐不住了!我們大概拍了100張照片才捨得喝它,感覺喝完就會變成仙女了?!喝完還可以將鮮花外帶回家,持續心花怒放好幾天~

✿必點-泰式打拋豬飯
怎麼可以連泰式料理都這麼森林系!而且不僅僅是外型吸睛而已,Rock先生吃了一口馬上叫我試試看:
「外面的打拋豬飯都很普通,可是他們家的真的好吃!」竟然得到老饕Rock如此高的評價,可見GA的料理與花藝都一樣用心。

我沒有拍菜單,因為這裡值得拍的東西實在太多,從頭到尾快門按不停,根本不記得要記錄菜單。

從2020年開始,假日也開放花藝教室拍照囉!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繽紛的天「花」板,GA的空間美得很氣質,我都想來這裡上班了(咦?)

相信每個初來乍到的少女都會興奮異常,然後一定會想再次回訪。找一天來個被繁花圍繞的仙氣下午茶吧!

GOODAFTER 日青方好
🏠桃園市大興路118號
☎️03-3581797(無訂位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