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豬 私廚好麵 - 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 涮燉美國牛五花好麵. 慢熬蕃茄雙肉好麵

1 / 8

鄰近捷運大坪林站的功夫豬 私廚好麵是間結合傳統與現代的特色麵店,濃郁的湯頭搭配上軟嫰的牛肉及Q彈的麵條,讓人滿足又過癮,到新店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

👍這邊的餐點以麵食為主,但還是有幾樣飯及水餃可選擇,而且份量上都滿大的,男生女生都可以吃飽飽。

-

🍜涮燉美國牛五花好麵 (不辣、手工麵、加溏心蛋) - 麵剛送來時還可以看見牛五花略帶粉紅色,吃起來軟嫰不過老,最棒的是湯頭濃郁美味,滿滿的牛肉精華啊。

-

🍜慢熬蕃茄雙肉好麵 (微辣、手工麵、加溏心蛋) - 蕃茄的湯頭真的相當真材實料,喝得出滿滿的蕃茄甘甜味,搭配上帶有厚度的牛肉塊及牛筋,真的太過癮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圖文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8456403

#新店美食 #捷運大坪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