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 :: 請請義大利餐廳 Cin Cin Osteria|三五好友聚餐絕佳新選擇

1 / 7

-

:::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

■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
■ 11:30–16:00 , 17:30–21:30
■ 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1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招牌辣雞翅 $188
.松露薯條2.0 $188
・本島現流海鮮青醬細圓麵 $288
・烏魚子香蒜辣椒鯷魚炒白花椰 $188
.切達培根鹹香薯泥烤雞腿披薩 $278
・松露紅酒燉半筋半肉半熟蛋燉飯 $318
.酥炸脆皮五花叉燒佐墨西哥醃燻辣椒筆管麵 $298

主餐均可加價升級套餐,也就是點選開胃菜會再附上一杯50元的飲品,但我們一致覺得,和餐點令人驚豔的表現相比,飲品則顯得相當普通,但作為免費贈送的品項,則算是中規中矩囉。

當天我們四人用餐,升級了三份套餐,食量還算大的我們,都覺得相當有飽足感,份量驚人,尤其義式較容易膩口的餐點,適合像我們這樣分食享用。

請請的餐點皆具有一定水準,只要選好自己喜愛的主食,基本上都不讓人失望。紅酒燉飯中燉至軟爛的牛肉、香酥誘人的脆皮叉燒、沾上松露醬讓人一口接一口的脆薯,或是最受好評的烤雞腿披薩,都讓我們邊吃邊驚呼!切記一定要點披薩,我們一直盤算著還想加點,可惜真的吃不下,但大概不難看出我們對披薩的喜愛!

-

歲末年終,聖誕節緊接著跨年,免不了的就是諸多聚餐與聚會,有時想破了頭,吃來吃去仍是同樣的幾間餐廳輪流更替,而今年,和朋友嘗試了不少先前從未吃過的新店家,請請則讓我們一致認為價格親民且份量驚人,相當適合與好友一同歡聚!

除了這次來用餐靠近市政府的逸仙店,請請另有分店座落於 #慶城街 ,都是上班族群聚的地點,但可能是較為平價的緣故,店內看來有不少青澀的學生臉孔,也和我們相同,人手一包交換禮物,很有過節歡騰的氣氛。

看著菜單品項時,一直覺得請請和 #薄多義 有幾分相似,提供的餐點、吃起來的口味等,因此也覺得格外熟悉。總之,如果在尋覓日後聚餐的餐廳,請請絕對不失為一個好選項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式料理食間
-
#CinCinOsteria#台北早午餐#信義區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聚餐
#taipeifood#taiwanfoodie#平價美食#聚餐#台北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東區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市政府
#台北義大利麵#披薩#燉飯#市政府美食#國父紀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