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村路平價美食|溢香美村傳統料理-提供美味台式料理,香濃麻油雞、自製油蔥麵線、鮮嫩白斬雞|勤美美食

1 / 8

美村路平價美食推薦-溢香美村傳統料理,溢香美村傳統料理近勤美商圈、草悟道和市民廣場,以新鮮土雞肉料理,招牌白斬雞、麻油雞、三杯雞肉質嫩又美味。

必點推薦~~
#麻油雞  油水融合,酒與水七三比,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郁的湯頭。

#手工米血 自家製作的米血,口感紮實,吸附麻油香氣超美味。

#油蔥麵線 讓人驚豔的是店家每周鮮炸的油蔥酥,酥脆可口,讓人一改對油蔥那種油膩的印象。
以平實價格提供精緻的料理,連配料都很用心,客家梅干飯的梅干選用花蓮客家媽媽特製梅干,味道香又甘醇;佐餐的小辣椒也是客家媽媽們精心製作。針對上班族也推出三款便當,來美村路吃小吃、享台式料理,別忘了到平價美食溢香美村傳統料理,為大家豐富午餐晚餐的美好時光。

#溢香美村傳統料理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
電話:0926-97199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55號

#麻油雞 #白斬雞 #麵線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 #草悟道 #麵食#小吃 #油蔥酥 #便當 #湯 #午餐 #午餐吃什麼 #晚餐 #晚餐吃什麼 #利瑪東吃美食 #TaichungFood #Taichung #Food #chickensoup #soup #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