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樂子 theDiner一間可以DIY的美式餐廳

1 / 8

文 / #少女心文室
這間在信義區的美式餐廳已經開很久了,名氣也是響叮噹,藝人黑范夫妻也是這裡的常客,連MENU上都有他們的名稱菜單呢!終於這次和朋友看完電影,我們決定要在信義區找吃的,於是就鎖定這家了!

樂子the Diner的廚房在1F,用餐區域在2F,辛苦店員送餐都要上樓梯爬上爬下,樂子的餐點非常豐富,想吃什麼應有盡有,從沙拉、班尼克蛋、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排餐、鬆餅,可以說是滿足所有人的胃口,而且餐點份量都蠻大的,建議多人一起來分食,可以吃到更多養的選擇。

#墨西哥蛋捲
愛吃辣還有重口味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道,少女相當推薦啊!蛋捲是用3顆蛋去製作而成的,裡面包覆許多餡料,有墨西哥辣豆牛肉醬、墨西哥辣椒、辣味傑克起司,一起吃好吃極了,另外,副食還有搭配全麥/白吐司2選1,薯餅/薯塊/季節水果3選1,吐司也可以再加價換其他麵包喔!是不是很讚,這道選的是貝果還有薯塊,吃玩真的超級撐啊!

#BYO蛋捲
來樂子就是要來DIY一下,這次吃的是蛋捲客製系列,我選擇了洋蔥、蒜味烤野菇、辣味傑克起司,雖然味道沒有墨西哥的口味重,但還是很好吃啊,吐司是白吐司,選擇的是薯餅,只能說超級滿足。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我們人不多,所以無法分食其他選擇的品項,不然好想吃漢堡或是義大利麵,或者是鬆餅,下次一定要再找多一點朋友去,不然份量這麼多,很難再多點幾道來吃呢!

店名:theDiner樂子 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4fun 1F)
電話:02-7737-505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9:00-23:00、週五六9:00-23:3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餐廳 #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美式餐廳 #樂子 #樂子thediner #DIY #客製化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發胖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