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勝勢豬排|最好吃的不是豬排是這道!

1 / 5

文 / #少女心文室
爸爸媽媽很喜歡吃日式料理,因為不辣,料又豐富,這次跟他們出門,這次吃的是「勝勢豬排」,該店有不少人氣料理,雖說是豬排店,也有不少人點「炸牛排」來吃,或者是「黑色豬排」等,都是店裡的人氣必點!一起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桌上會有沙拉醬兩種(芝麻、紫蘇),豬排醬(甘口、辛口)還有醬油跟玫瑰鹽,所以重口味的朋友不用擔心,主食上桌前,店員會先端來高麗菜絲跟生菜,就可以搭配醬料食用,另外店員也會送上深煎芝麻讓大家自己磨增添樂趣,磨完再混合自己喜愛的醬料!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原本以為鍋子是小小的,沒想到還蠻大的欸!裡面是有點像壽喜燒的甜甜醬汁,以及許多洋蔥,上面還是打散的嫩蛋,少女覺得好吃極了,湯汁真的很下飯,可以配著吃,豬排大部分都浸泡在醬汁裡了,所以喜歡吃酥脆口感的朋友們,就不建議點這道囉!不過真的很好吃呢!醬汁非常有味道喔!

#勝勢招牌套餐
最喜歡吃套餐,看到琳瑯滿目的食物堆在桌前,就覺得很開心,招牌套餐包含味噌湯,裡面有紅蘿蔔、白蘿蔔、牛蒡跟豬肉,暖呼呼的喝超棒啊,米飯跟茶碗蒸也很好吃,再來主食有「腰內肉豬排」2塊,蔬菜捲、「蝦排」一塊,是不是超級豐盛,而且還有附塔塔醬喔!吃蝦排就一定要配塔塔醬啊,對於不喜歡單一,喜歡吃多樣選擇的朋友們超級推薦喔!

#手作杏仁豆腐
飲料跟甜點他們會最後上,之所以點勝勢招牌套餐,是因為組合餐點多,重點是還有甜點跟飲料可以享用,飲料選的是無糖綠茶解解膩,主餐豬排是很好吃啦,但讓少女驚訝的是這個「手作杏仁豆腐」,送來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嫩,吃第一口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漸漸的越吃越上癮,帶有香氣的杏仁味在嘴裡化開,而且超級嫩,相當消暑解膩,而且我覺得份量蠻多的,這讓少女非常願意單買他的甜點回家吃,完全搶去豬排的風采,因此少女決定,下次要再去買古早味布丁或是黑胡麻布丁來吃吃看,實在太好吃啦!!!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豬排 #勝勢豬排 #炸牛排 #黑豬排 #日式料理 #甜點 #套餐 #日式豬排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yummy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