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町火鍋吃到飽|中山國小站】

1 / 6

吃到飽火鍋店百家爭鳴,味之町的海味無人能敵。看似不起眼的小店,裡頭卻藏著超級新鮮的火鍋與海鮮食材,小至碗筷、大至食材,老闆選用的都是最好、最高級的,因為寵愛饕客,所以把最好的都留給你們。在味之町吃到的海鮮,絕對是不放隔夜的,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甜味

吃到飽火鍋店百家爭鳴,味之町的海味無人能敵。看似不起眼的小店,裡頭卻藏著超級新鮮的火鍋與海鮮食材,小至碗筷、大至食材,老闆選用的都是最好、最高級的,因為寵愛饕客,所以把最好的都留給你們。在味之町吃到的海鮮,絕對是不放隔夜的,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甜味

超大活鮑魚、生凍帝王蟹、活跳蝦,味之町給你滿滿的海味

來到味之町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主打海鮮!除了吃到飽的鮮蚵、藍鑽蝦、海參、魚片、蛤蠣、中卷、軟絲、手工蝦仁漿以及干貝外,還能加點活力滿滿活跳蝦,以及單點類超大活鮑魚、鱈場帝王蟹、波士頓龍蝦,重頭戲還有梭子蟹,只要入坐一桌就給一隻,當吃到最後想來點不一樣的,就是螃蟹該出場的時候,滿滿的蟹膏進鍋裡煮,再加入白飯熬成粥,鮮甜帝王蟹、蛤蠣等新鮮食材煮過的湯底,再搭配上螃蟹粥,如果不吃上三碗真的太可惜!外頭單鍋賣上千才能吃到螃蟹粥,在味之町不需要花大把銀子就能享受高等食材,你不幸福,誰幸福啊~

細節不馬虎,連高麗菜都採用台灣高山品種,雞蛋選用烏骨雞蛋

來到吃到飽餐廳,饕客們總會有種吃得飽就好的心態,但到味之町如此輕蔑的心態可以拿掉啦!味之町從碗盤、蔬菜、火鍋料、醬料、肉品到海鮮,樣樣可說是老闆精挑細選過的,畢竟不好的不敢給客人,所以講求真材實料!連高麗菜都是採用高山高麗菜,不但不會吃起來硬梆梆,還多了點鮮甜味呢,還有一點超級強大,味之町選用的雞蛋有別於一般的雞蛋,店內採用烏骨雞蛋,煮起來滑滑嫩嫩,當蛋煮到半熟時,用筷子將蛋戳破,烏骨雞蛋濃郁的香氣完全散發出來,能單吃,也能配著壽喜燒鍋沾肉吃,不管怎麼吃,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選材。

還有一點絕對不能錯過!只要將價位升級到880元,肉品就能升級,牛小排、霜降牛、松阪豬以及伊比利豬讓你吃到爽~喜歡什麼口感、什麼肥瘦度,全部提供給你~

樸實的小店,卻給人回家的溫暖

味之町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浮誇的外牆,但走進店內卻能感受到滿滿像回到小時候一樣的溫暖,吃火鍋首先選的就是湯底,店內提供的湯底也有多種選擇,除了昆布鍋外,還有藥膳鍋、牛奶鍋、麻辣鍋、養生鍋、香茅鍋、壽喜燒鍋以及石頭鍋,店內的食材擺設都讓人覺得乾淨又舒服,吃到飽店也有單點店的享受與料理,CP值絕對爆表!

店家資訊

味之町火鍋

消費方式:週一~週五 午餐559元 晚餐 659元 |例假日 全日 659元|兒童 90~110cm 150元 110~140cm 300元|肉品升等 880元(加10%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09號(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約十分鐘)

電話:02 2596 85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30 - 下午3:00 、下午5:30 - 下午11:00(用餐時間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