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Hoto Cafe|日系溫馨懷舊咖啡廳首選

1 / 7

-

::: Hoto Cafe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6號
■ 一到五12:00–19:00,週六11:00-18:00
■ 不開放訂位,假日用餐限2個小時
■ 低消15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10
.藍莓生起司 $320
.唐寧伯爵鮮奶茶 $120
・紅心芭樂戚風蛋糕 $110

店家每日會製作不同甜點,光是看著陳列的蛋糕櫃,就讓人口水直流,而最備受推崇的品項,則絕非藍莓生起司莫屬!看到價格先別太吃驚,因為它足足有四吋之大,三、四個人分食較為合適,除了大量舖滿頂部的藍莓,一切開,底部淡紫色藍莓生起司也有滿滿藍莓內餡,而生起司口感相當濃郁滑順,底部的消化餅乾薄薄一層,吃來也不覺得過於膩口,甜度適中,喜歡重乳酪的人不能錯過,好吃大推薦!

拿鐵的醇郁在入口時便能感受,香氣也很濃厚,稍微苦澀,是我們都喜歡的味道。如果點選熱的鮮奶茶,除了以一個陶燒杯盛裝外,一旁還會附上蜂蜜與裝有剩餘奶茶的小鍋子,造型非常可愛,伯爵茶香氣逼人,但很可惜的是奶味不夠明顯,偏清爽的飲品,如果是像我們一樣喜愛奶味重的話,可能會有些小失望囉。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喜歡Hoto Cafe的蛋糕與咖啡,另外還有輕食類的三明治,下次也想再回訪試試不同品項!

-

上次和友人前往 The wrice 來時 用餐時,雖然是平日,一旁的咖啡廳仍舊湧進川流不息的人潮,好友也大力推薦,說是來這看書、工作或者單純享用甜點都很合適,趁著假日趕緊前來,雖說不能訂位,但很幸運地坐在戶外,拍起照來透進的自然日光還有迎面吹來的微風,都覺得比待在室內更舒服!

#中山咖啡廳 的價位來說,Hoto Cafe更為平易近人,但使用的餐具、碗盤與器皿,亦無不經過精挑細選!外頭的暖燈以黃光照耀著木製招牌,店裡除了懷舊小物,也提供了書籍供人觀看,整體來說非常日系,凡是路過的人,幾乎都會停下駐足,探頭看看店裡賣些什麼。

難以文字言說到底是何等氛圍讓我們如此喜愛,實際走訪一遭,相信你也會和我們一樣,喜歡上甜點咖啡都令人驚艷,環境又相當舒適的Hoto Cafe!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HotoCafe#中山美食#中山區美食#台湾#台北甜點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desserts
#taipeifood#taiwanfoodie#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台北小吃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