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酒的人必學!1664網紅喝法🍺

1 / 4

Kronenbourg 1664
這是由一款Strisselspalt”啤酒花所釀造,這種啤酒花是世界四大著名香氣啤酒花品種之一,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可倫堡1664喝起來才會有一般拉格啤酒所沒有的花果香。

1664無疑是原味啤酒中我最喜歡的選項,因為啤酒基本上沒什麼太強烈的味道,不像威士忌或其他酒精濃度較高的酒適合套其他軟飲,所以我都是單喝居多,直到我看到朋友跟我分享一款1664的網紅喝法,試過整個讓我回不去了,真的太太太好喝了!
這篇是一篇認真文,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學起來🙏🏻

-1664網紅喝法 作法教學-

準備食材:
1664啤酒(口味任選)
RIO(檸檬口味雞尾酒)
檸檬一顆
金桔3-5顆
薄荷葉3-4片
話梅3-4顆
冰塊(適量)

做法非常簡單,就是把檸檬、金桔切成薄片,再把所有材料全部倒入足夠大小的容器裡就完成囉!

口感分享:第一口入口是淡淡的麥芽味,再來是滿滿的青檸果香味,氣泡的為辣感超級清爽,話梅淡淡的酸鹹味更帶出更多味道的層次,整個喝起來就是爽!

這種調酒應該不會有人不喜歡,而且便宜省錢又超級簡單,非常適合多人聚會做的一次性調酒,而且成品顏值也很高,賣相很好,端出來超級有面子啦~

因為喝上癮,害我一連好幾天都在家喝這款調酒,實在真心推薦!
跨年有考慮house party的人都給我學起來~

#波波黛莉#調酒#自製調酒#在家調酒#喝酒#調酒推薦#1664啤酒#網紅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