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克林台包,超過一甲子歲月的包子老店!

1 / 1

📢今天來分享從開店到現在超過一甲子「克林台包」,說到這家老店只要是在地台南人絕對都知道🤗,也是小編推薦給外地朋友最佳首選👍,他們就位於在府前路離孔廟⛩不遠處,可以逛老街、美術館與吃美食😋真棒,克林很講究純手工製作,使用的內陷真材實料,除了2018全新裝潢!賣的商品也不少~有口味多樣的包子、膨餅、水晶餃、糕餅等。如果你是愛吃包子或是來台南玩的吃貨千萬不能錯過喲😊

➖➖➖餐點介紹➖➖➖

✔️八寶肉包$30:店家有提供蒸籠,出籠熱騰騰的肉包,光看到照片就非常誘人🤤,包子剝開外皮蓬鬆Q軟,內餡香氣四溢👃,能吃出豬肉🐷和香菇鮮甜,還有裡頭鹹鴨蛋黃的鹹香滋味,讓人忍不住多買幾顆回家。

✔️羅勒起司$35:麵皮是用新鮮九層塔製作,呈現清新自然的綠色,裡頭內餡放入100%法國乳酪起司🧀️,慢慢撕開那牽絲模樣,就讓小編快受不了啦😂,吃起來清爽不膩口👍,值得您來嚐嚐看!。

✔️煉乳銀絲卷$15:他們銀絲卷口味有很多可以選擇,作法跟以往傳統的銀絲卷不同,也絕不使用添加色素、香料,煉乳選用大家最愛❤️的鷹牌,口感吃起來甜甜絲絲,很簡單又美味😋。

🔻🔻🔻🔻🔻🔻🔻🔻🔻

📲:克林台包Klin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00~21:00

📞:06-222-2257

#美食#平價美食#銅板美食#傳統美食#古早味#台南美食#美食日記#tainanfood#克林台包#包子#台南#伴手禮#台南小吃#排隊名店#台南必吃 #台南 #美食地圖#igfood#台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