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預訂聖誕甜點拼盤只剩8天!不要錯過~//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1 / 2

聖誕節到了🎄

你是不是很希望能有個充滿聖誕氛圍的屋子,卻不一定有時間、或是空間佈置呢?

沒關係!現在在信義區裡也有間咖啡廳,不只佈置得美美的、連食物也都讓你有滿滿的聖誕感呀~

一開始是在IG上受他們新出的「聖誕甜點拼盤」吸引,有抹茶草莓捲、季節生乳酪、迷你塔、迷你薑餅人、還有布丁!這麼多不同的甜點與草莓相互搭配,而且價格也不會太高,當然立馬跟姐妹相約!迫不及待要吃到❤️❤️

從店外看進去就可以看到一顆大大的聖誕樹,而大門是擁有大片玻璃的白色、把手跟門上信箱是金色的,外觀看起來像極了歐美房子。

進門後,先是感受到透天屋頂的明亮感,大大的聖誕樹、木頭色的地板,整間店充滿了紅色、綠色的搭配,卻又不令人感到過度裝飾。

低消為一杯飲品

我們點了卡布奇諾跟肉桂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吃不夠於是又加點了鹹派(大胃王 XD

咖啡是我會喜歡的味道,奶味偏重、咖啡不會太苦

(然後杯子的綠色也太美了吧!愛拍照的朋友一定懂那種畫面色調融合的療癒感~

最後是重頭戲「聖誕甜點拼盤」!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布丁跟草莓生乳酪

布丁是意外的好吃!入口即化,而且是那種軟綿綿口感的,超愛~

我跟朋友就這樣從三點聊到六點才離開,老闆娘在過程中也都會時不時走動觀察是否要整理桌面、或是有其他的需求,真的很貼心~ 感覺像是來到了朋友的家中過節日,很有居家感及舒適感喲!

(聖誕拼盤需先預訂,今天店內公佈可預訂日期加碼到12/31!再不預訂就吃不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3號1樓

電話:(02)2765-3226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一 13:00-21:00(週二、三公休)

想看更多食記 🔍Instagram: Watg8today

#foodie#foodstagram#life#cotd#brunch#breakfast#Taipeifood#popyummy台北#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台北カフェ#台北美食#信義區美食#信義安和捷運站#巷弄美食#聖誕蛋糕#101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