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南屯 | 貝克莉烘焙坊 – 松鼠餅

1 / 8

在台中跟著幾個好友一起到貝克莉烘焙坊這間間有點歷史了的麵包店,因為店家用料實在,也非常積極認真在研發創新,蛋糕、麵包之類的東西賣的還蠻好,其的「松鼠餅」也是我目前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鳳凰捲。

他們家的松鼠餅發想自澳門鳳凰捲,然後還特地加入了台灣人熟悉的蛋捲及包餡法式薄餅的概念去改良,酥脆的具層次感的口感是我個人認為最印象深刻的部分,每種口味的味道都蠻好。在 7-11 能訂到的口味比較少,現場不但口味多,還有期間限定的口味,這次我們一夥人就帶了好幾種不同口味回去。

貝克莉烘焙坊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老闆對品質非常堅持,因此商品的成本都挺高的。像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幾個口味:

瑞士蓮可可,巧克力的部分店家選用 62% 濃度的瑞士蓮巧克力,吃起來甜而不膩,口感及濕潤度也都很剛好。

草莓戀曲選用苗栗大湖草莓,將新鮮草莓打成汁,摻入餅皮及內餡,內餡則是自製的草莓巧克力。而花生好事是花生口味,使用的是新福源花生醬,花生控必吃,因為我不怎麼喜歡花生,就比較還好。

使用法國葛宏德天然鹽之花及法國 Beurre D’Isigny 頂級奶油製作的新品,吃起來不死鹹,尾韻還會帶點甘甜感,與香氣十足的奶油遇在一塊,完全就是無法忽視的強力組合。

說了一堆,其實我最喜歡的口味是蛋黃肉鬆,比澳門鳳凰捲多了鹹蛋黃的香氣,超好吃!

#台中美食 #餅乾 #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