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口味湯圓大賞

1 / 4

***2019年 新口味湯圓大賞***


12/22就是冬至了,除了萬年不敗的芝麻湯圓、花生湯圓,今年湯圓品牌推出好多驚喜口味,你想試試哪一款呢?


🥚桂冠黃金流沙湯圓 \ 全聯 \ 79元
#最鹹香湯圓 #最喜歡湯圓
流沙湯圓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港式經典流沙包本來就是熱門甜點,這次做成湯圓口味,香滑奶黃加上鹹蛋黃香氣,鹹甜交織、鹹香鹹香,我可以十顆都吃光!


🥜吉比花生雙醬湯圓\全家便利商店\69元
#最驚喜湯圓
桂冠與美國知名品牌「吉比SKIPPY花生醬」合作,內餡有吉比花生醬和顆粒花生醬結合而成,花生醬很滑順,咬到花生顆粒時更驚喜。


🍬珍煮丹黑糖湯圓 \ 全家便利商店 \ 59元
#最爆漿湯圓
手搖飲專賣店「珍煮丹」將祖傳古法的黑糖醬包入湯圓中,是一款非常討喜的甜湯圓口味。要小心!真的熱熱咬下會爆漿喔!


🍮義美雞蛋布丁湯圓  \ 全家便利商店、義美門市 \ 55元
#最復古湯圓
暖黃色外皮真的很可愛,內陷完全複製義美布丁的味道,重點是連焦糖香氣也注意到了,這樣一顆小湯圓也好有層次、好有童年的味道!


🍓義美草莓煉乳湯圓 \ 全家便利商店、義美門市 \ 55元
#最可愛湯圓
這個外皮是最少女的QQ粉紅色,內餡用的是100%生乳製作的煉乳搭配微酸草莓,吃起來類似較稀的草莓果醬,重點是不死甜,原本最不看好的口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 全家便利商店、 全聯\79元
#最耐吃湯圓
桂冠與「百年京都辻利」抹茶粉製成的濃郁內餡,因為我喜歡“不濃”的抹茶,這款剛剛好,抹茶一點點甘苦、加上微微甜味,讓湯圓變得很耐吃。




#美食 #湯圓 #抹茶湯圓 #草莓湯圓 #黑糖湯圓 #流沙湯圓 #花生湯圓 #布丁湯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