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慶生的好餐廳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王品系列除了常吃的陶板屋,這次為了幫媽咪慶生,爸爸特地選在位在台北內湖的夏慕尼,其實這是我們全家在這裡第一次吃,所以大家都相當的期待,畢竟餐廳氛圍給人相當高級,而且我們家很喜歡吃套餐式一道道上來的那種形式餐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吃了什麼吧!

#時令海鮮
前面其實還有一道麵包,容許我略過,麵包是可以續的,但是建議大家不要吃,因為後面真的很多食物,會吃不下;時令海鮮有鮮蝦沙拉配,應該是蒸蛋的東西,蠻好吃的!這個部分是大家都一樣,不能做選擇的!

#牛肉清湯
這道很棒!剛送上來時,牛肉片是生的,然後店員會用高湯下去燙熟,肉質相當新鮮甜美,湯頭也很不錯。

#煙燻鮭魚沙拉
沙拉份量不會多,一些蔬菜還有水果,搭配煙燻鮭魚相當好吃,配上醬料更是一絕。

#季節炒飯
不用擔心會吃不飽,套餐裡還有大家都超愛的炒飯,這一季是吃到櫻花蝦炒飯,真的蠻好吃的,米飯粒粒分明,一下就被掃光!

#白蘭地鴨胸
鴨肉是有帶皮的!油脂豐富相當好吃啊!外面煎的金黃色澤,吃起來酥酥的,裡面的肉質很鮮嫩呢!配上獨特沾醬,可以說是大人喜愛的口味!

#香蒜牛小排
激推這道啊!實在太好吃了!我吃的是5分熟,牛肉的香氣非常夠,而且很軟嫩,一點都不柴,也有豐富的油脂,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紅玉布蕾
吃過西堤跟陶板屋的甜點,其實不怎麼樣,但是夏慕尼的甜點還不錯啊!不僅精緻,吃起來也很有甜點的樣子,最推薦的就是紅玉布蕾,帶有茶香的濃郁布蕾,配上焦酥的糖殼,做為鹹食的飯後甜點,相當對味啊!

因為是生日慶生最後還有送一個巧克力蛋糕喔!而且進入到甜點和飲料的時候,店員會把大家從包廂再帶到另外一個區域,相當特別的體驗,整體在夏慕尼吃的相當開心,很推薦大家在慶生的時候來吃絕對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來這慶生!

店名:夏目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鐵板燒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鐵板燒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王品 #慶生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 #夏慕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