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精靈寶可夢泡麵 鼠年賀年限定款

1 / 1
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最新系列的動畫與遊戲至今熱度不減,周邊商品更是源源不絕。而寶可夢粉絲一定知道,日本當地才有販售的皮卡丘造型杯麵,12/16開始出了兩種賀年限定款,不只內容量有稍大一些,因應鼠年的到來,杯身也分別集結了不同的鼠類寶可夢!那就讓我們往下來一探究竟吧!

Soy sauce Flavor(醬油口味)






首先介紹的是紅底杯身的醬油口味,上面寫著大大的「祝」。因為一般款的寶可夢杯麵內附有一張寶可夢貼紙,而這兩款沒有貼紙,但是撕開蓋子底下會有隨機的寶可夢圖案,所以包裝上很貼心地標示了杯裡沒有貼紙的字眼。



拿到的圖案是卡比獸 ! 內容物是一般泡麵常見的黃色細麵,以及大家熟悉的皮卡丘大臉魚板、玉米及方形肉片。因為有另外加了半熟蛋才拍照,所以湯的顏色有稍微再偏黃一些。


UDON Soy sauce Flavor (烏龍麵醬油口味)







再來是黃底杯身,上面寫著大大的「福」。和「祝」是相同的醬油口味。一樣沒有附貼紙,但撕開杯蓋會拿到隨機的寶可夢圖案。



這次拿到的是伊布!內容物是烏龍麵的寬麵條,配料是皮卡丘大頭魚板、炸豆皮和海帶芽。


最後來個兩款的外包裝合照!





在日本國內的一般超市就可以找到它們的蹤影。除了能自己收藏之外,兩款的杯身合體有著「祝福」兩個字,也很適合送給親友!大家如果有買到的話,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拿到的寶可夢圖案是什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上市日期 : 2019/12/16
  • 建議售價 : ¥193(稅外加)
  • 販售地區 : 日本全國
  • 日文官網商品介紹(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