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ilk Bar by BKA|文青複合式咖啡店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Milk Bar by BKA,常常看許多網友都會po出「奶瓶照」,可是一直都沒有去過,之所以會去造訪,其實是參加一個市集的活動,才真正去到這個咖啡廳,裡面真的超級大,而且氛圍很好,加上這家店就位在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附近,交通非常方便,所以非常推薦造訪喔!

Milk Bar by BKA店內空間極大,不只是單純的咖啡店,店裡也常常會舉辦小展覽、講座、市集等活動的藝文空間,戶外很像一個小花園,還有有一小區的戶外桌,一進去有放滿店家的招牌奶瓶櫃,另外一區則是會擺放許多書籍或是刊物。

內用區也蠻多人會帶自己的書籍或是電腦來使用,整體氛圍傾向比較安靜的咖啡店空間,不太適合大聊特聊的那種,大家懂我意思嗎?小聲談心或是閱讀倒是很適合!

店內的飲料從咖啡到牛奶系列$80-$200不等,餐點像是輕食或是甜點,價位也都在$200以內,大家可以點杯飲料在這裡渡過午後,不論是辦公或是閱讀用電腦,都很適合喔!白色簡約的文藝空間,真的很讓人喜歡呢!

店名:Milk Bar by BK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9巷6-1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1:00 / 假日10:00-18:0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咖啡店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店 #popdaily #popyummy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牛奶#milkbarbybka #南京復興站 #網美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