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靚咖哩,濃郁香醇的印度咖哩!

1 / 9


📢 今天來介紹小編尋找多年的咖哩專賣店「靚咖哩」,想不到是搬遷到安平區的建平路上🚗,因為房東決定賣房🏠,所以老闆結束了海安路店面,不過幸好還是被我們找到了😄。店面裝潢依舊保留印度鄉村風格,室內空間更舒適更溫馨❤️,多人來用餐🍴也十分寬敞,在用餐過程中有跟老闆互動,感受得到他們對食材非常講究👨‍🍳,絕對不加任何人工味精,所有的配料都是自行調配,不用擔心使用料理包的問題👍,為的就是能照顧每一位客人健康。推薦給喜愛吃咖哩,或是想家庭、同事、好友聚餐的朋友。

‼️牆上有寫美味製作過程:使用大量洋蔥炒金黃+小火慢燉6小時,正宗印度香料加湯料溫炒,靜置一晚⋯放入冷凍庫催熟完成。

➖➖➖餐點介紹➖➖➖
✔️唐揚炸雞咖哩$290:這次我們挑選兩道主菜都是人氣榜🔥,其實是我們自己愛吃啦😝(欠打),他們飯很特別!顏色是黃色👀粒粒分明,是因為有加入薑黃進去,旁邊還放少許的番茄片、香菇陪襯。這道選擇小辣🌶️,開動時~別客氣就大力把咖哩的淋上主餐上,使得炸出來的唐揚雞也能吃到咖哩香氣,表皮脆度適中,雞肉鮮嫩可口🤤。咖哩滋味,入口濃郁香醇,帶著一點點印度香料辛辣感,覺得很溫和不會死辣👌。

✔️卡滋香料炸豬排咖哩$290:身為豬排控的我😍,當然不可能錯過它!選擇不辣的日式風味,偏愛甘甜的蔬果咖哩,沒有加入印度香料,少了辛辣🌶️,卻多了蔬果的甜味😋,口味上也較溫和👄,豬排口感,一口咬下酥脆的金黃色的外皮,鮮甜的肉汁立刻噴發在口中,這就是炸豬排的迷人之處!

⭕️可續飯、續咖哩醬。
⭕️以上系列均附:主廚湯+飲料 。
⭕️另外+60$(沙拉+甜點)。

✔️主廚濃湯:當天天氣很冷,最適合先喝一碗熱呼呼的湯☺️,想到濃湯的甘甜滋味,整個就感動流涕,喝起來綿密順口,不會覺得水水的。

✔️水果沙拉:採用當季新鮮水果生菜🥗,淋上自家調配醬汁,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滋味,清爽又開胃😍

✔️招牌炸手工旗魚丸$60/80:是純手工旗魚丸唷😍,每一顆都比我的嘴大👄,想挑戰一口塞的朋友!千萬別被噎到😂,口感Q彈有嚼勁,配著一絲絲海苔食用風味更棒👍。

✔️日本明治冰淇淋:每天口味不一定,那天吃到的是巧克力🍫,上面還插著可愛造型的餅乾🍪,一口濃郁奶香冰淇淋,一口脆口的餅乾,兩種層次,一次滿足😍。

✔️拿鐵咖啡:熱鮮奶所沖泡的咖啡☕️,加上愛心圖案的拉花❤️,成就一杯風味濃郁且平衡的牛奶咖啡,雖然他們咖啡味道,稍微苦了一點,但我覺得還能接受😊

🔻🔻🔻🔻🔻🔻🔻🔻🔻
📲:靚咖哩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03號
⏰:11:30~14:30/17:300~22:00(週二公休)
📞:06-293-3357

IG:https://instagram.com/kefoodlife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晚餐 #台南中餐 #靚咖哩 #咖哩 #唐揚雞 #豬排 #火鍋 #美食地圖 #排隊名店 #台南必吃 #台南市 #tainan #tain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