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壹 -1|夜晚來一場都市叢林冒險

1 / 8

-
上週六,迎接一群外國工作的朋友回來,原本我以為他們會讓我這個酒吧老司機帶路,沒想到他們竟已經訂好了ㄧ家我沒去過的酒吧,我心裡暗自自嘲,這面子丟大了。
「負壹」是一個多元的複合式餐酒管,因為很少餐酒館會結合“水煙”,能夠邊吃飯邊喝酒,還能抽水煙,這點讓我很驚喜。週六晚上和朋友來到這一處不太熟悉的大安區,從簡潔有力又有特色的Logo,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喜歡上這裡。

負壹位於B1,是地下室酒館,今年五月才開始試營運到現在卻已經累積不少名氣和討論度。落地玻璃大門,看到裡面線燈寫著注音“ㄎㄧㄤ”讓我嘴小失守了一下,看來老闆很ㄎㄧㄤ哦~走到樓下,完全是另一個世界,都市叢林來形容再貼切不過!

整個空間用了大量的植栽做裝飾,色彩絢麗且華麗的緞面掛簾,讓桌與桌之間,多了一層朦朧神秘的既視感。重點,能抽水煙已經讓我感到驚艷了,裡面居然還有Pong乒乓球的娛樂空間!整個超符合年輕人喜歡邊喝酒邊玩遊戲的愛好,難怪我歸國的朋友會選這裡,太有素質了。

調酒單杯平均300元,味道對我來說偏淡,適合酒量不太好的女孩喝,如果想來點烈的,建議直接點一盤shot,幾杯下肚,整個氣氛就能熱鬧起來~餐點多為西式料理,水準很高,絕對能吃得開心。

一個晚上不長不短,推薦各位愛喝酒的朋友可以來到這座都市叢林探險一番~

【負壹 -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65號

想看更多餐酒館文章點連結
聚餐派對餐酒館推薦:http://bit.ly/2S1Sibm
台北🔎市民大道居酒屋推薦:http://bit.ly/2RYMrUe

#波波黛莉#酒吧#台北酒吧#酒吧推薦#負壹#負壹酒吧#波波發胖#波波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