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Ichiro,一起囉!香爆鹹酥雞,酥脆不油膩!

1 / 9

📢今天來介紹一間香爆鹹酥雞「Ichiro」,你們是不是都只有吃過油炸後的鹽酥雞🤔?說真的「香爆」的方式小編還頭一次吃😄,店家的製作過程是先炸後,接著用大火下去快炒爆香🔥。這家位於在文南路熱鬧街道上🛵,離中華路的家樂福不遠處,重點~店家還有內用餐區🍽,很適合約好友小酌配著鹽酥雞聊八卦😍。室內設計屬於工業風格加上棒球元素⚾️,詢問過後得知是因為總店老闆很愛棒球❤️,所以才會有這樣設計的😄,他們對食材的整潔也十分重視,採取拿單子填寫📝,後來由店員幫忙夾取👌,接著等食材進入香爆四重奏🤩。整體感受價格合理💰,口味不錯,如果你是愛吃炸又怕吃得太過於油膩的人,這間將會成為你最佳好選擇。

➖➖➖餐點介紹➖➖➖
✔️三角骨$40:他們不是單純的軟骨,是雞的肩胛骨連接雞翅膀活躍的部位🐔,嚐起來❤雖然稍微辛苦些,因為小編不是很會啃咬的人😂,但吃起來雞肉質鮮嫩有彈性,外皮金黃酥脆不油膩👍,牙齒沿著骨頭慢慢啃,不時在骨與骨來回穿梭👅,真的讓人吮指回味啊!

✔️招牌年糕$20:想不到鹽酥雞店也有炸年糕😄,這項還是店家主打商品喲❤️,先油炸過⋯撒上滿滿肉桂糖霜,吃起來外脆內軟很有咬勁,不會死硬也不用擔心會黏牙,慢慢咀嚼時👄肉桂會越咬越香甜,後勁帶來的甜美幸福感😍,讓愛吃甜的小編深深迷上。

✔️米國薯片$50:用新鮮馬鈴薯切片🥔,經過油炸後被炸得非常酥脆的薄薯片👍,你絕對能吃出馬鈴薯本身的滋味😋,很涮嘴會不自覺一口接一口,是ㄧ道適合配上啤酒🍻的重口味點心。

✔️酥炸水餃$20:油炸後用大火爆炒🔥,金黃酥脆的外表🔥,原本以為吃起來裡面的餡會比較乾扁,當你大口咬下時~裡面緊緊鎖在餅皮的鮮甜豬肉🐷,還會噴汁勒!但沒有很多啦😂,這種分明有層次的口感。團員們都一致推薦它💯

🔻🔻🔻🔻🔻🔻🔻🔻🔻
📲:Ichiro,一起囉! 文南店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38號
⏰:週一、三、四 17:00~23:00 週五、六、日 17:00~23:59 週二(公休)
📞:06-264-9978

IG:https://instagram.com/kefoodlife

#台南美食 #台南南區美食 #鹹酥雞 #台南宵夜 #看棒球賽 #炸物 #Ichiro一起囉 #台南必吃 
#tainanfood #tainan #igfood #yummy #yummyda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