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 適合送長輩的伴手禮,高雄懿品伴手禮乳酪蛋糕。

1 / 4

每次最期待男友出差,因為都會請他帶當地的甜點或適合的伴手禮回來試吃,像他這次到高雄上課,IG搜尋「高雄甜點」,都是看到乳酪小點的照片,人氣不會騙人,發現懿品有四間分店,但只有高雄有!

陽光下金黃色的乳酪蛋糕看起來超美味的! 

其實總共買了三種:


十勝卷(還沒拍照就被嗑完了),黃金乳酪球,堂本蛋糕,

  用文字形容一下十勝,是奶油乳酪蛋糕,但重點它的奶油完全不是外面那種奶味重或很甜加砂糖的味道,很淡的奶香和北海道乳酪,味道嚐起來比較清爽不是很有負擔厚重,因為加了天然海鹽還有一點鹹味,海綿蛋糕屬於比較濕潤,使用日本麵粉,並不會很乾(很多海綿蛋糕吃完很想喝水),男友的媽媽非常喜歡!  

堂本蛋糕

  照片看起來就能感覺味道不同層次,也是使用北海道乳酪、日本麵粉、北海道煉奶,我媽覺得吃起來有鹹蛋黃的味道,但我看成分沒有寫這個,然後我吃到後面也總覺得好像有鹹蛋黃的味道哈哈,這個我自己也很喜歡,口感,蛋糕體很扎實,我覺得還有一點蜂蜜味  

黃金乳酪球 :24入$280

超適合分朋友吃,澳洲乳酪、自製餅乾底,有點微酸(不是壞掉哦!),年輕人很愛,三種介紹的都有加乳酪,但前兩者比較吃起來比較滑順、乳酪球比較味道蠻重,媽媽們可能不太愛(因為兩位媽媽不太愛,男友妹妹跟我倒是很喜歡),吃完很想喝一杯無糖紅茶,吃多了容易膩.

有機會去高雄我會不會再買? 我會~ 當伴手禮真的很適合! 是很安全的選擇

btw除了堂本跟十勝的包裝,乳酪球的外盒實體我真的不喜歡,尤其是那片葉子...堂本的包裝非常喜氣!一般節日過年都很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