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台大商圈平價個人小火鍋.鍋in百元風味鍋.火烤兩吃.白飯飲料冰淇淋吃到飽.牛奶鍋

1 / 1

位在公館汀州路上的鍋in百元風味鍋其實就是平價的個人小火鍋,內用的話,店內有提供白飯/爆米花/各式冷熱飲/冰(霜淇淋)吃到飽;外帶/外送則是每鍋折10元及附白飯一碗.

一般飽足的價位從$150~$170元,另外還有提供火烤兩吃的雙享鍋($220~$320),選擇的種類還挺多樣化的.


鍋in百元風味鍋(公館店)

(02)2367-0672

營業時間:11:00~23:45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96號



這天我們是下午時段來用餐,店內的客人仍是不少,且也挺多一個人來用餐的喔!




一入座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勾選單,選好你想要的鍋物,要先到過櫃台結帳,結帳後會給你一個盛飯的碗,就可以開始使用自助吧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鍋IN用餐前,珍珍我有先看了一下GOOLE評價,看到有人說什麼店家地板很油?醬料台髒亂?害我要來用餐前有點怕怕~來用餐看後,覺得沒有啊?


珍珍覺得店內用餐環境要乾淨清潔,除了店家要注意之外,用餐的客人在拿取醬料時,自己也要適量拿取,不要隨意地亂倒在自己的醬料碟中才是啊!



飲料的選擇性相當多,除了氣泡式的飲料外,還有咖啡/茶飲,還有爆米花(這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呢!



冰淇淋區



點完餐不到幾分鐘,服務人員就把小火鍋上桌囉!



基本的火烤兩吃雙享鍋是$220元(原味湯頭),如果想要不同湯頭的朋友則可以選擇風味鍋.

火烤兩吃風味鍋 $240(搭配牛奶鍋)


一半是燒烤盤;另外一半則是小火鍋,給你雙重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肉片盤(更換牛/羊+$20)



牛奶鍋上頭還擺了一片起司片,看起來更加誘人!

喝起來是清爽的奶香味.



店家還有附醬料跟刷子讓客人在烤的時候可以使用.



酸辣鍋 $160+$10元換牛肉


其實珍珍我點的是叻沙鍋,但不知道為什麼服務人員送上的是酸辣鍋(嗚......我好傷心啊!),想說餐點都弄了,就算了!



湯頭的就是冬蔭功酸辣湯的味道,不會過酸,喝起來蠻清爽開胃,比較讓珍珍我驚訝到的是,鍋in它們所給的火鍋料挺多的,配料也很豐富,像是有:蝦子/燕餃/豆皮/凍豆腐/魚片/蛤蠣/豬血糕/魚板/鑫鑫腸/鳥蛋/金針菇/貢丸......等,不加量的肉片對珍珍來說也很足夠,最重要的是高麗菜也給的很多呢!不像珍珍家附近的X媽只給個幾片菜葉跟幾個火鍋料啊~



最後來個霜淇淋跟冰淇淋(忘了拍!XD)做完美的ENDING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抹茶霜淇淋吃起來比較有水味(不是濃郁型的那種),如果你是抹茶控的話,吃了會稍嫌失望的!畢竟是平價的百元火鍋嘛~就不需要太要求了!



以平常常吃的百元平價小火鍋(三媽/大呼過癮)來相比,鍋in除了用餐環境比較優之外,還有多種飲料自助吧/爆米花/冰品可以選擇,最重要的是小火鍋裡面的配料跟蔬菜也比較豐富,以最便宜$150元的鍋品來說,也只比另外兩家高個10~20元,所以珍珍個人會比較推薦鍋in.